真正信法就会神起来

同真


【正见网2016年12月22日】

很多同修都说,我们在大法中修了这么多年了,正法也接近尾声了,为什么我们就体现不出神的状态呢?其实,这个问题应该问我们自己,我们要体现出神的状态,就必须时时是神的思维方式,而要时时表现出神的思维,就必须是百分之百的、不打折扣的、无条件的信大法,才能时时具有神的思维和状态。

在正法中走到了今天,每个学员都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如果说谁不信师信法,可能都不愿承认。可是,往往在实修中的一些行为表现上、在遇到问题所动的每一个念头上,老是徘徊在人的状态,用人的思维去想问题、分析问题,其实都是不信师信法的体现。

师父讲的每一句法在天上的神来看都是“法旨”,配合正法的正神都会不打一点折扣的去执行师父的旨意。过去在人间,皇帝颁布一道圣旨,臣民都得去执行,抗旨将是杀头之罪。而师父的法远远比过去皇帝的圣旨严肃的多,我们在过去世做臣民的时候都不敢抗旨,是什么原因使我们能不按法的要求去做呢?

一件事,你用人的思维对待,结果就是人的结果;你用正念(神念)对待,结果就是超常的、神的状态。开始入门时 ,师父就告诉我们:“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转法轮》)可是,有时身体一不舒服,就往病那儿想。师父还告诉我们:“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可是我们总是怀疑自己正念的威力,使邪恶至今还在行恶。师父告诉我们:“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可是,我们还是执著世间形势的变化,依赖联合国人权组织、执著人间谁来执政、执著中共的十九大和美国总统大选、执著2017等等。

“圆满的路上一直都会有对法根本上信不信的考验”(2000年11月30日师父对明慧网的讲话《除恶》),我们和师父签约随师下来正法,骨子里肯定是信法的,所有出现不信法的念头都不是我们真正的自己,都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和旧势力残余因素的干扰。而修炼就是要消除一切败物和干扰因素。师父说:“如果真能破除后天形成的观念返出人本性的看法来,那就是你来的那个地方,你初期形成的观念,就是你初期造就你的地方的观念。但破除后天的意识观念很难,因为这就是修炼。”(《转法轮(卷二)》-佛性)

真正的信师信法就是自己的每一念、每一言一行都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即使有对大法不理解的内容,也能把大法放在第一位,圆容师父所要的。 我们的怀疑、我们的“不信法”都会给邪恶提供继续存在和作恶的土壤,致使邪恶至今还在行恶、还在毒害众生、还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想想当年密勒日巴佛修炼时,上师让他盖房子,他马上就盖;上师让他拆房子,他马上就拆;上师让他拆了再盖,他就拆了再盖,无怨无悔的完全按照上师的要求去做。在这正法将要结束之时,让我们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信法”的败物,把信法落到实处,真正的神起来,以新宇正神的姿态走完正法最后的路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