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湾法会开幕词



【正见网2016年12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大法弟子的修炼费尽苦心;(男声)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宇宙众生的得救承受无数;(女声)

我们感激师尊赐予万古不遇的洪恩! (男声)
我们感激师尊正大穹的无量慈悲! (女声)

十七年来邪党残酷的迫害,动摇不了信师信法的大法弟子;(男声)
十七年来铺天盖地的诽谤,阻挡不了明白真相的生命得法;(女声)
这是宇宙大法的威德! (男女共同)

正法时期,多少高层生命下世(男声),等待着大法救他与他代表的众生(女),
大法要我们抓紧时间救人(女声)。救人要有紧迫感! (男声)
正法时期,许多有誓约的生命迷在人中(女声),等待大法真相唤醒他们(男),
大法要我们抓紧时间救人(女声)。救人要有紧迫感! (男声)
正法时期,为法而来却误入歧途的众生(女声),大法要他们退出邪党、停止迫害(男声)。
大法要我们抓紧时间救人(女声)。救人要有紧迫感! (男声)
听! 得救的生命那感动天地的声音(女声)──众生歌颂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男女共同)

我们是师尊的大法徒(男),我们是大法在人间的使者(女),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男女共同)

海外的大法弟子有协助大陆大法弟子主体讲真相、反迫害的责任(男),
我们向景点讲真相及所有站在第一线向中国人讲真相的同修致意。(女);
大法弟子的媒体起到重要而广泛讲清真相的救人作用(男),
我们向媒体项目的同修致意。(女);
我们向海内外千千万万在证实法项目中正念正行的同修致意!(男女共同)。

同修们,让我们同化大法,在法中归正一思一念 (男)、精进实修(女)、修炼如初(男)、救人(女)、救人(男)、救人(女),完成大法弟子最伟大的责任(男女共同)。
同修们,让我们兑现史前誓约,俯仰无愧的跟师尊回家(女)。

同修们,让我们在真相大显的那一刻(男),与得救的众生一起回报大法救度之恩! (男女共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