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修中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台湾大法弟子 茶妹


【正见网2016年12月0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实修中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一、学会向内找,做事不是修炼

我住在台北,今年73岁,是2000年十二月得法的,至今也有十五年多了,可是近几年才真正会实修。以前别的同修做什么我也跟了做:学法、参与大法项目、游行等。每个项目好像都没落下,都有我一份。但不会好好学法,每次学法像应付公事了事,一讲学完了也不会在心性上对照和交流,悟性上不来,提高的机会一次次溜掉。还常常替别人修,每次看到同修做的不足时,我就会忍不住给同修指正和提醒。心想我在维护法,也是为同修好。讲好听一点是热心,按常人的说法是鸡婆,其实是不会修自己,同修之间还产生间隔。看到同修的不足是给我修的机会,仔细想我是在向外看替别人修呀!师父说:“习惯上总是看别人的不足,从来不重视看自己,别人修好了你又怎么样?师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吗?”(《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意识到这是我根本的执着,快快修去。我还喜欢听好听的,妒嫉心、显示心、干事心、斗争心、贪心怎么都没修掉,还紧抱不舍,背着如此大的包袱,如何飞升啊!为何如此执着呀? 

二、脱离温室 上第一线证实法救人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

师父救人急,我比较有时间,应该上第一线去。从此每天在给陆客面对面讲真相中过着酸甜苦辣的生活,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在救度众生中实修自己。此时更觉得,法学的好什么都动不了。就把我的法器展现给陆客:欢迎大家来到宝岛,“法轮大法是佛法”请他们牢记在心,共产党告诉他们的都是谎言,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身为大法弟子必须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

为了讲清真相,和陆客也需要轻松互动。他们最爱问的一句话是:一天给你开多少工资啊?我说:哎呀,工资算什么啊!生命才是最珍贵的,我这条命是法轮功救回来的。有人问我多大岁啦?我说:73了,为了可贵的中国人,我每天才睡两三个小时呢。他们很惊讶。我说:你还没看到十五年前的我,满脸都是皱纹,这十几年来身体没病一身轻,多好啊….下面就见机行事啦。

我是大法弟子,处处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尤其是在景点,那些陆客都会把你从头打量到脚,有些人甚至还会说些难听的话。以前导游都会跟那些陆客介绍,形容穿着什么样什么样的就是法轮功,形容的不堪入耳。我也知道虽然随便些、轻松些舒服。然而,我们是宇宙大法的弟子,称号这么大,我们不是一般的人呀!所以为了维护大法,还是得注意形象。让我感觉到能当上一名大法弟子是多么荣耀的事啊!千万要珍惜!

三、走上营救平台

感谢师尊把我安排在全球营救平台,和大家一起精进,这是我向往已久的。以前一直没机会上去,也不知平台是在做什么的,只知道去一起学法。有一次快到学法时间了,无意中听到同修在讲:大陆同修若被抓到派出所要及时营救,若再往国保大队送就如何如何。从此改变我上平台的目地。大法弟子是在救度众生,营救大法弟子太重要了。因为公检法司这些人员明白真相后,国内同修才能有更宽松的环境,救更多的世人。有一天,一位同修听到我想上平台,立即把我带上去,我想大概是机缘到了吧。从此每天开始和这些公检法司人员打交道,铲除他们背后的邪恶。虽然艰难,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有时给一个众生打电话就花了二、三十分钟,对众生要负责,除非他根本不接。这是我对救度众生的态度和做法,最后要让他明白真相这才是师父要的。营救平台经常会拨打专案,三天时间针对一个地区重点拨打,而且彩信、短信、自动工具同时进行,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力度非常大。打专案时我非常紧张,这三天除炼功之外是不出门的,我会事先准备一些吃的,集中精力拨打电话。感谢师尊给我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机会。

打电话,每次都要领案,打完了要反馈。这些我都不会,就连想上新唐人、大纪元等网站看一些文章,也不知如何操作,都要麻烦同修帮我弄好之后,我才能一点开就能够阅读。太麻烦人了,大法弟子的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尤其是在平台打电话,争分夺秒。所以我就下定决心,自己开始学打字。同修很慈悲,非常有耐心的把我教会。刚开始时连滑鼠都拿不好,谢谢师尊的加持,到现在我终于学会了如何打字,领案,反馈,样样都能自己来了。我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

以前不知精进,就是因为法不但学得少又没入心,所以常人心重。那时没有把学法放在第一位,学了几段法,觉得困了就去上床睡了,中午偶尔还会小睡一下。师父见了大家就叮咛要多学法,多学法。个人体会法学的好,理解的好,自然就会修的好。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师父还说:“在学法的过程中,你们就能够不断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变自己还没有改变的最后这点东西。”(《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上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至今快一年了。每天平台的学法时间都尽量上平台和同修们一起学法,保证每天有大量时间学法。每到学法时间都是我最高兴的时候,每次轮到我读的时候,就想多读点。然而,每次轮到我都是很短的一段,心中纳闷!为何每天都如此?向内找,找到我执着想多念,是贪心和自私。我想多念,别人不就少念了吗?如此肮脏的心快丢掉,千万不能再要!到目前为止好了一点,要加油!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出来,我非常高兴,师父讲了很多法,而且讲的很重。看完师父讲法,意识到救人的紧迫和自身责任的重大,只有更加精进多学法才能多救人。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