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世纪》蔷薇系列预言的启示(11):大审判

陆闻


【正见网2016年12月28日】

诺查丹玛斯在预言中写道:“发现铭刻着D•M的记号,古代洞穴里隐约看见神灯的光芒,教皇、国王、王子均被审讯,王妃与公爵掩藏的阴谋在红色的天暮下。”

解:米歇尔•德•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原名米歇尔•德•诺斯特罗达姆(Nostredame 法语),人们所熟知的是他拉丁语风格的名字。“D•M”是诺查丹玛斯给他自己留下的记号,来自他名字中的两个字母d和m,表示他本人的意思。

“古代洞穴里隐约看见神灯的光芒”,是指考古中,在欧洲山区洞穴里发现的“卍”字符。这些“卍”字符刻画的年代非常久远,距今超过万年以上。

其实人类在考古中,发现带有“卍”字符的文物,多得数不胜数,这些文物分布在世界各地,遍及各个民族(见前文《蔷薇卍字符之谜》)。考古学家们从这些文物中,似乎看到了人类久远以来,对神佛的期盼、向往与追求。

“王妃与公爵掩藏的阴谋在红色的天暮下”,这句话的关键词是“红色天暮”、“阴谋”,即红色阴谋。中共向来称自己的政权是“红色政权”,所以这句话是说,中共的谎言是一个红色阴谋。

当“D•M”的记号与诺查丹玛斯的名字一起出现的时候,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的谜底将被揭晓。遥远的古代一直流传着神的传说,掌握这个秘密的,是带有蔷薇“卍”字标记的信仰团体。今天,这个传说正在逐渐地成为现实。

19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真善忍信仰团体的迫害。这些危害人类的首要罪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最终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目前,江泽民已被30多个国家起诉,其中阿根廷联邦法庭和西班牙国家法院,根据“普遍管辖原则”,率先判定江泽民及其同伙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阿根廷联邦法庭向全世界发出了“国际通缉令”。

2014年6月2日,中国《法制晚报》刊出了中国14种邪教名单,人们赫然发现,法轮功没在名单上。这说明现任当政者没有把法轮功列为邪教,也不想为迫害法轮功的始作甬者江泽民背黑锅。

2015年5月后,中国国内20万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江泽民,高检、高法予以签收。

习近平上任后,实施一系列举措,取消劳教制度;限制政法委权力;切割与江泽民政治集团的关系;江泽民“血债派”官员纷纷落马。这说明现任当政者在撇清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集团之间的关系,为处理法轮功问题在做早期准备工作。审判江泽民,就是下一步要做的事。

在此也奉劝那些助纣为虐的帮凶,和不明真相的打手们,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因为剩下的机会已经不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