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新唐人电视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6日】

上上星期,我回到家里,吃晚饭时,父亲说:“你知道希拉里为什么竞选总统失败?新唐人电视台讲,希拉里拿人权作交易。希拉里来中国访问时,也提到了中国的人权问题,提到了法轮功被迫害,提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但希拉里提出一万个亿人民币做交易,中共最后给了八千亿人民币,希拉里闭口再也不提法轮功问题。所以,希拉里当不了总统,希拉里若当了总统,就太背天理了。”

父亲从2009年收看新唐人,到现在已经7年多了,看问题的观念已经改变了。过去时,总觉得中共的政策是好的,下边的歪嘴和尚们把经念歪了;1999年中共铺天盖地迫害法轮功时,父亲会认为继续修炼法轮功“是与中共斗”,“胳膊扭不过大腿”等。自从看了新唐人电视后,通过比较央视的新闻与新唐人电视的新闻后,看到中共的央视新闻完全是谎言,与真相差之万里,完全是愚弄欺骗老百姓,从此再也不看大陆的任何电视频道,没事就看新唐人电视台。

上个月的中旬,派出所的人到我家里追问:“去年的起诉江泽民的信是谁写的?”父亲没有一丝怕心,反问他们:“中央的610主任李东生,中央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起来判刑了,你们还认识不到迫害法轮功是个错误。”其中一个警察说:“咱不谈这个,我们也是奉命行事,上边让我们来问问情况。”这两个警察只是问了几句话就走了。事后,父亲把我叫回去说:“今后再有人问你们诉江状是谁写的,你就说是我写的。我能把竞选村干部的演讲写的让群众叫好,我就能写好诉江状。”新唐人电视让父亲明白真相,良知复苏,善念、正念充盈胸田,面对中共,真的是没有害怕之心。

经常收看新唐人电视,还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福分。

上个星期,和父母一块吃晚饭时,父亲说:“前天晚上做了个梦,好多人来到咱家门前要饭吃,我想,你妈没在家,这咋做饭呢,后来我就想,有点肉多好,给他们吃肉,结果一想肉就来,要多少有多少,完全够他们吃。后来还有不断的人来,那一刻真的是想啥有啥,来再多的人都没事,过后我就奇怪,我怎么有这么大的本事,这不成神仙了。”母亲在一旁说:“真成了神仙了。”

法轮功真相中讲,明白真相,能给生命带来美好的未来。确实如此,一个生命真的明白真相,不仅能给他带来现实生活中的福报,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平安健康等,还能在生命百年之后有一个好的去处,可能到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天堂天国去。因为法轮功在受难时期,人们能够表现出正念,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救人,已经是行大善、积大德之事,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样的生命就应该有大福报。

家有新唐人电视,是生命中的大好事,对自己,对家庭,对亲朋好友都是大好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