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重点专案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很荣幸的参与了三天的重点专案口讲。拨打电话觉得非常的殊胜。第一天全心投入,早上起来后就5套功法一步到位,再到平台上和同修学半小时的法。8点50分和同修们一起准备发正念。和这么多同修一起发正念感受能量场强大,人特别舒服,很静。发完正念发案同修开始发案例,我领到第7案和第8案。

我打了2年多的专案,第一次打头阵,也是第1次在拨打前和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预期的心理,认为这次拨打会很顺利。可是才坐下来打电话,邻居就跑来买米香。我先生说天气还不够冷,还没有做。邻居拉大嗓门要我先生快点做。我先生嗓门也很大,两个人讲来讲去的吵得我心很烦。

好不容易邻居走了,我开始拨电话。接通电话我讲到一半的时候邮差来了,急促的按喇叭,有挂号信,我怕先生没去收信就冲到门口,看到先生已经站在那边了。我回到电脑桌时,整个心都很浮动。怎么回事,搞得我心烦意乱的,电话也没打几通。本来预期一个上午要打2包的,结果才打了1包。事后想想,我怎么会被干扰到,是不是我有什么执着没有放下。这一找也还真有呢:我很怕先生做米香,他一做的话又会占用我们很多时间,很多体力。可是我知道先生一直要做一直被我阻挡。我还跟他发过一次脾气,我跟他说如果你要做米香我就不做了。现在想想,算了,他要做就给他做好了,我那个怕吃苦、怕时间被占用的心就把它放下吧!

早上领的2包都是座机,接通率很高,只有2通没接。可是几乎都听的很少,也没什么互动。我还是锲而不舍的拨打,有些都是拨到19或20次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多听一点。

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炼功、学法、发正念后再领案拨打。白天领2包都是座机,有5通没接,其它接通的都听很少就挂断,而且全部都不吭声。晚上领1包是手机号,只有1通通话中,其它都有接通,但听很少就挂断,全部不吭声。这时我有点急了,为什么今天打的他们全都不吭声呢?为什么他们都不听呢?我把其中的一个号码拿到明慧网的检索去搜寻,是国保大队的支队长,我打了很多次他才接听了13秒,再打都不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给他传一个短讯。曾经听同修分享:你要把我当朋友。我觉得这句话很好,就把它拿来用。我写着:某某你好!你要把我当朋友,我为你好才会打电话给你 ,你要听,不能挂我的电话。短讯发过去后我再拨,他马上又接了,我把韩广生的事说给他听,他听完马上就挂,听了39秒,再打都不接了。体会到现在的形势,使公检法人员感到害怕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去一个地方,天空中显现一个很大的神,我进去跟里面的人说我要找我的包包,他们说没有你的包包。一会儿他们拿了一个包包,里面装了几本书说是我的,我看了看这不是我的。醒来后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我是很少做梦的人,只是奇怪,今天怎么会做这个梦。

第三天晚上领了一包手机号,是法院的,有姓名,接通率只有一半,都不敢听。打完电话我赶快准备第二天台湾法会排字要穿的衣服,可是思想业力一直返上来,以前做过很多愚蠢的事一件一件的返出来! 那种自卑呀,觉得自己很差劲呀!还担心自己不会做捷运,还有参加法会遇不到同修自己一个人孤伶伶的怎么办。后来惊觉到我干什么要随着思想业想下去,我做的那个梦是不是有我要去悟的部分。悟到:我以前修过太多乱七八糟的法门,是不是我潜意识里面还没有清干净。我的包包装的是我大法的书,它们不给我。它们在阻挡我修大法,那个大的神是乱神,不二法门是很严肃的问题,我要好好的面对这个问题。后来又一句话打进来,人际关系!是的,这是我一直最不敢面对的问题。我跟常人或同修都有一种无形的隔阂,我觉得那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东西,我很难摆脱它。但我今天修大法了,我相信大法是无所不能的,我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我要用法来归正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人。这两个问题想清楚之后,今天去台北参加排字,在等捷运时遇到一个同修,我很高兴,她帮我带路。她说她71岁才修大法,今年85岁了,她耳聪目明非常灵巧,皮肤细嫩,哪像85岁的人。

回到家同修打电话来,说明天要不要跟她们一起去台北参加法会,好像我担心的事情都不用我担心了。我只有精進再精進,才不会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到天上的家。

最后以《转法轮》中的一句法和同修共勉:“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 。

以上心得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