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重点专案拨打的升华之路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11月末全球营救平台又集中三天对辽宁省两个城市重点专案進行拨打,针对这次专案行动交流一下我的拨打体会。

不为频繁掉线干扰而动心,坚持拨打

拨打专案的第一天,平台同修告诉我:你今天掉线很频繁。我找到技术同修帮我检查电脑,技术同修说:我的电脑设置很正常。并耐心的跟我讲解无限网络跟有接口的网线比较,有不稳定的因素存在,网速也有很大的区别,当然也希望作为修炼人的我也从心性上找找。我马上从思想上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解体阻挡专案拨打的邪恶,将领取的案例坚持打完。

下午学法后,又领取了一包号码,没有掉线的状况发生。晚上先生用电脑时,埋怨网络不好,速度很慢,甚至打不开网页。意识到识破旧势力迫害的伎俩,做师父让做的救人的事,是最正的事,有师父的加持,一切干扰必然解体。跟常人的区别截然不同,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顺利的拨打了三包电话。记得一次打算出国,先生想用我的笔记本电脑,我笑着对他说:这是我救人用的,要保证他的纯净,如果你想用的话,回头我给你再买一个新的笔记本。听我这样一说,以后他再也没提用我笔记本电脑的事了。我们要爱护跟随我们救人的法器,保证他们的纯净,正念加持让他们在救人过程中发挥更大的功能,达到更好的救人效果。当然要保证自己学法、炼功为基础,正念十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及迫害,一切都不能挡住我们救人的步伐。

善的力量

每次拨打没有人名及单位名称的电话,我会把手机号码或座机号码去掉前三位区号,输入明慧网右上角“检索”框中进行查询,知道更多关于号码绑定的责任人及相关迫害案例,对于讲清真相、震慑邪恶会更有力度。拨打专案的第二天,一通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听的警察提醒我说:这是报警电话,你总打的话要报案的人打不进来电话咋办?我和善的告诉他:打电话给您是希望人民的警察听一下人民的心声。听到我诚恳的请求他听了真相,并答应自己不会迫害,还会告诉同事不要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让他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爽快的说:好。

听同修交流的体悟

中午交流时,听到两位同修分别交流,如何给派出所不同职能的警察讲真相,一位同修说:例如碰到给管户籍的警察讲真相,在他们表明没有参与迫害时,不好意思多次骚扰。另一同修善意的更正用<骚扰>来形容打真相电话不妥,并把自己的方式和建议坦然的交流出来。我也针对类似情况交流了我是如何应对的。从中使我悟道:每位同修来自不同的地方,讲真相的方式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面对不同的众生,用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讲清真相是最终目地。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告诉我们:“我们的法会是修炼。作为一个修炼者,修是修自己。来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压力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来自大法弟子内部的矛盾、压力同样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除了师父外,你们每个人都是修炼者。做的好坏都是修炼状态的表现,没有特殊者。有漏、有人心、有执著都无法走好以后的路。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

以上是我在这次拨打专案中的心得体会,与同修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