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师父帮

黑龙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口诉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6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我只有小学二年级的文化,婚姻是父亲包办的,结婚时我的公公婆婆就不同意这门婚事,丈夫也不同意。生了小孩之后,喝凉水、吃凉饭,就发起了高烧,得了肺感染,因为没人侍候我,坐下了许多病,心脏病、胰腺炎、胆囊炎、类风湿等,一年四季的吃药。

丈夫经常打我、虐待我,最常打的地方就是脑袋,后来就得了脑袋病,被医生确诊,这病很难治的,全世界也没有几例,严重时会变成植物人,还小脑萎缩,半个身子不好使。在当地治不好,就去了哈市、长春看,也没看好,因为重病缠身,我在别人的眼里是个有些呆傻的人,说话迟钝,反应慢,半个身子不好使,就知道整日的干活,还常遭丈夫的打骂。

我家住在公路旁,附近都是坟地,周围没有一户人家,接触不到人,日子过的都不知是哪年哪月了,有一次被丈夫打了之后,我就不想活了,实在是活不下去了,就向公路上跑,想要被车撞死。迷迷糊糊中,我忽然想起了我妈就我一个女儿,我要死了,她得怎么活?不得哭死吗?我要死了,我的两个儿子就没有了妈妈,转念一想:还得回去,就又回来了。

因为住在公路旁,有一个公路道班儿的大哥经常到我家来喝水,他看我挺善良的,就跟我说:有一本书可好了,有缘的话就看看?也不知是哪天哪月?那位大哥就给我送来了《转法轮》,我看着没什么感觉,就是放不下,天天看,不知不觉中病却好了。

得法之后,丈夫还照样打我,我想我学法了,师父告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打就打吧,骂就骂吧,不让还口就不还口。因为丈夫结婚时就看不上我,所以常年的不给我钱,平时也看不着钱,我几乎都已经不认识钱了。有一次,丈夫放在家里的钱对不上数儿,就赖我拿了他的钱,说是我偷着给我妈花了,还不依不饶的,我怎么跟他解释他也不听。就说:我咋这么冤,比窦娥都冤。因为没守住心性,脑袋疼病就犯了,吓的丈夫就没打我。

我住的地方因为经常丢东西,后来家就搬到了村子里面去住了,村子附近有炼功人,我就跟他们一起炼功。

迫害开始后,母亲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就哭着不让我炼了,我一看我妈哭了,就动了情说我不炼了。一说不炼,她就停止了哭声。我被情魔拽了下去。

我心里放不下大法,就常看看书,却不炼功。之后身体又出现了不正确状态,在我脑袋清醒时我动了一念:师父还要不要我了,晚上的时候就做了一个梦,我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忽然从天上下来一个男的,说跟我上天吧!我说我不去,之后又下来一个女的,叫着我的名字,说:跟我上天吧!我说我不去。

过了一段儿时间,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同修儿,看我状态不好,就跟我交流切磋,鼓励我继续修炼,男同修还拿出了师父法像,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说:我要跟师父回家,我不会修,也不会悟,就多学法吧。我们三个抱头痛哭了一场。临走他俩时还说:这回好了,你就好好修吧!

我又开始精進了,后来同修儿帮我在家里安上了大锅。一天我正在家看播放的九评,来了几个陌生的人把我从家里绑架走,关進当地的看守所,原因是因为安大锅被人举报。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被判刑劳教一年,关進哈尔滨前進劳教所非法迫害。

在劳教所里迫害是非常残酷的,刚一進去我老哭,管教和犯人看我脑子不好使,都嫌我笨,谁也看不上我。遭到酷刑迫害后,管教让我去转化那一伙儿的,当时还有一伙儿不转化的,我想我去坚定那一伙儿的。管教说:你要过去,就给你加刑,我啥也没想,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就去了坚定那一伙儿的。后来也没给加刑。

在劳教所里有一个同修有经文,一天我动了一念:要是我有经文多好?晚上的时候,那个同修儿就递给我一份经文,是抄在厚纸壳儿上的,劳教所经常安检搜查,我害怕被发现受迫害,就想让别人保管,可是给谁谁不要,都怕受迫害。我就放在了内裤里,一天排队,管教儿要進行安检搜身,我害怕了,吓的我直哆嗦,忽然动了一念:不许邪恶搜我,念一出就不哆嗦了。轮到搜我时,管教儿只在身体两侧上下一划拉就过去了。

总带在身上不安全,我就把经文放在了被子里,可是另外空间邪恶虎视眈眈的盯着,一天,管教儿又要安检,搜查床铺,别人的床都搜了,被子扔的乱七八糟的,就我的没搜,整齐的放在那里。管教认为我老实又笨,不会藏东西。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经文,管教儿查岗,从我身边走过,听到脚步声,才回过神儿来,管教儿已经走过去了。居然没看见我,又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年非法的迫害结束了,我们村的大队书记,队长还有我丈夫来劳教所接我。没出劳教所大门,丈夫对我说:你回不去家了,得到当地六一零写三书。我说不写。他不由分说就把我给打了,眼睛被打青,嘴巴被打出了血。我心里求师父咋办哪?那就装病。走到半路的时候,我说停车上厕所,刚下车半个身子就不好使了,又犯了当年的病。大队书记说好办了,她有病。我求师父到六一零的时候病犯的更重?到了地方刚一下车,病就大劲儿了,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翻着白眼儿,还没好声儿的哭。邪恶人员一看,嘀咕了几声,就跟我丈夫说:快走吧,去医院治病吧!出了那个院子的门,我就忽的坐了起来,又恢复了常态。

修了这么多年,我不会悟法理,就知道按照师父说的做,遇到魔难时,心理求师父,念纯师父就会帮。我今后会更加精進,好好修自己,不辜负师父度我一回。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如有不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