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灵犀”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3日】

我在十月份新买的喷墨打印机,刚用的时候非常好,谁知道在打印今年的台历时,用了大约半个月左右的新机器,出现了不出黄色墨水的现象。我用了各种方法解决,效果都不理想,勉强坚持了几天,不得不停下来了。之后自己上动态网,上天地行技术论坛查找原因,按照论坛的方法试了几次也不好。最后的结果是有时黑色的墨水也不出了,问题有些严重了,没办法只得放弃。自己想还是加强学法吧,多学法。

一个星期后,一次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很受启发,也是师父的点化吧:文章中同修遇到问题首先找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着心,同时他还跟他的法器——打印机沟通,加强发正念,等等等等。对照自己,遇到问题为什么就不能用正念对待呢?机器是新的,肯定没问题,为什么自己要怀疑是机器的问题,而不考虑是人的问题呢?学法中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可是自己从来都没有用过,看到了与同修的差距,找到了问题所在:是自己信师信法方面还不够。我马上与打印机沟通: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能被选中做大法弟子的法器是你的荣耀,你能来到我家也是我们的缘分,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姗姗吧,为我这姗姗来迟的悟性。我绝不会像原来那样了,出了问题就给机器换零件,修这修那的,你自己自行恢复好了,我不会送你到“医院”去的。如果你真的好了,我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证实大法,我说到做到。接着我又发出一念:求师父加持弟子与打印机。也就是两三分钟后,我一试机器一切正常了。泪流满面的我轻轻地抚摸着机器百感交集。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机器正常后打印了几页,又出现了原来的问题,黄色又不出了。我马上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太强势了,给机器起的名字她不喜欢,明明是我自己悟性差,却给机器起名字叫姗姗,可能是她不喜欢吧。既然这样那我就叫你灵犀,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好吗?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就给我提个醒,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赶快好吧!我们不能再耽误救人了!一试果然好了。

时间过去好多天了,答应“灵犀”的事一直没做,过程中她也在时不时的提醒我——表现上是机器时好时坏的,拖到今天,在师尊的加持下才成此文。希望通过此文同修们都能在大法中修出正念来,谢谢师尊!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雅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