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无小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彩莲


【正见网2016年12月01日】

我是1998年2月开始修炼的一名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在18年的修炼历程中,经历了风风雨雨、修炼的跌跌撞撞。感谢师尊一路相随和慈悲呵护!也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修炼贯穿在方方面面,有时我们的一个言行、甚至很微小的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我们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

参与诉江

师尊的正法進程在快速推進。从去年5月,诉江大潮开始。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的修炼课题。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紧跟师尊,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但是作为真修弟子,经过剜心透骨的放下人心的过程,真正按照师尊要求的去做,我们面临的必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们地区的协调人非常重视诉江这件事情,组织同修们在法上進行了交流。使我们从整体上都提高了认识并达成共识:参与诉江是助师正法的一部分。大多数同修很快就开始着手写诉江状了。而我却因为怕心迟迟没有动笔。我担心自己因诉江而遭迫害;害怕自己失去工作;又怕家人反对和不理解。我感到这是横在我修炼路上的一道鸿沟,我很难跨越但是又必须得去跨越,哪怕我将会面临失去一切,因为这是师尊肯定了的。

“弟子: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

师父: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分别向两位交流了我当时真实的想法,两位同修信师信法的坚定和正念极大的鼓舞了我。我马上拿起笔写诉江状,写好了诉江状,看着上面自己真实的信息,我还是有点怕心。我们这里的大多数同修都是结伴到邮局去邮寄诉状的。而我当时想我必须自己单独去邮寄,必须自己走出这一步从而彻底清除怕心。到了邮局,我先看看附近有没有警车、里面有没有警察。结果邮局里面只有一个20多岁的女孩在值班。现在想起当时自己害怕的场景自己都感到可笑。

在填写邮单的时候,我的手在发抖、不听使唤,写每一个字都很难。我不断的发着正念、清除怕心。当我从邮局出来的时候,我流泪了,庆幸自己我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回到家里,我站在师尊的法像前,激动的泪水不停的流。十八年来,师尊对我日夜看护 。每当我过不去关而消极懈怠的时候,美妙而殊胜的景象一次次的向我展现,有时令我轻松愉快;有时又令我激动震撼、泪流满面!在修炼的路上,师尊一直在推着我往前走,为我承受和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今天终于有机会为师尊说了一句公道话:还我师尊清白!我所能做的仅此而已!正如一首歌中所唱到的“寸草难报三春晖!”对师尊的感恩我无语言表!

也许自己在诉江这件事情上还没有完全在法上真正认识,因此九月份的一天上午,我被骚扰。我们当地派出所的所长来到我们学校。好在我们学校的领导都已明白真相,虽然他们没在我面前明确表态三退,但是他们都有保护我的意识。我们学校的书记从始至终都陪着我,我们校长在中途進来给我们送一次水,象征性的嘱咐我几句。一开始,我对派出所的所长很抵触、争斗心也很强,感觉他比较邪恶。我不断的发着正念、并求师尊加持。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我做了回答。凡是涉及到同修的我都一概拒绝回答。最后他让我在他的记录上签字,我不看也不签字。

当时我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灵感,其实是师尊的点化,我突然询问他叫什么名字和他的电话号码,他一愣、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他支吾了一下,只告诉我了他叫什么。他一下子就变得很被动,不再那么邪恶了。他说他几个月前来我们学校调查我,我们校长尽说我的好话、说我工作中表现很好。最后我们握手道别。

整个谈话过程,我感到自己人心太重、维护自我的意识太强。在这次诉江中,我还留下一个无法弥补的、深深的遗憾,那就是在诉江状上没有签字。记得当时我临出门去邮局的时候,头脑中闪过一念:“是否签字?”然后又有一念:“不用签了,自己真实的信息都在上面了,签不签无所谓的。”我也就半推半就了。其实就是旧势力在利用我的怕心在起作用。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意识到无论是从修炼的角度、还是从常人法律的层面上看,我的诉江状都是不合格的、都是无效的。虽然我也参与了诉江,仅仅少了一个三个字的签名,但是从中却体现了我的修炼状态。我根本没有达到坚如磐石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更谈不上舍尽一切去维护师尊、维护大法!而师尊却以无量慈悲加持我、帮助我去应对来骚扰我的派出所所长、震慑邪恶!我深感愧对师尊!

给师尊发送贺词

在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忽然悟到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给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发送贺词贺卡,从内心深处表达对师尊的赞颂和感恩、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常人中的亲人过生日我们还买点礼物表达一下心意呢,何况对我们日夜守护、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的师尊呢?!而且我们不用花一分钱只是往明慧网点击发送一句或几句真心祝福的话语。我们拥有全宇宙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漫天的神佛都在看着我们,我们尊师敬法体现在哪里呢?!我们非常感谢师尊赐予我们明慧网这个交流平台,让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能相聚在这里仰望屹立在仓穹之顶的师尊、表达我们最最真诚的祝福与深深的敬意!越来越多的同修也都悟到了这一点。因此每当新年或“5.13”到来之际,明慧网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对师尊的祝福与赞颂铺天盖地,非常壮观、非常感人!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如果常人登录明慧网、或是观看新唐人电视、或从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资料上阅览了这些感人肺腑的贺词和那一张张制作精美的贺卡,你能想像他是什么感受吗?他会不会因此而走入大法修炼呢?!我们既表达了对师尊深深的感恩与敬意,又向世人弘扬了大法,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大好事吗?通过交流,我们当地的很多同修都非常重视这件事情,有的自己单独写;有的学法小组共同写,在做这件事情的过程中,我们都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有的同修更加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表示今后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有的则找出了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和人心。A同修说她想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可是她不会写“慈悲”的“慈”,她突然悟到她还没有修出慈悲心。当她和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想为什么让我听到呢?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是不是也没有慈悲心呢?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同修B和同修C住在同一幢楼上,同修B本想写完贺词让楼下的同修C一块给我送过来,但是她没有想到同修C已经提前把贺词给我送来了,她的心里一下子就不平衡了,埋怨同修C为什么不等着她。后来她突然悟到自己怨恨心还没有去掉。而我在发送同修们的贺词中更是收获多多。我随意的给一个同修的贺词的落款地址多加了两个字,使地址更加具体了,我点击发送成功以后,马上就意识到了自己党文化太强,自以为是、执著自我!而且同修们那一颗颗坚定的信师信法的心使我非常感动,我自愧不如!真是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仅仅表达了作为弟子的一点点心意,慈悲的师尊却给予我们很多很多!

有时我们付出的仅仅是一滴水,伟大的师尊却赐予我们一片汪洋!“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洪吟二》- 师徒恩)。

修炼路上无小事!同修们,让我们时时都溶于法中、精進实修,以报师尊浩荡佛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