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一些经历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30日】

我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晚上参加集体学法。刚开始的时候不敢说,和会讲真相的同修一起出去几次就学会怎么讲了。我逐渐的形成习惯,上午赶集讲真相,几乎风雨无阻。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我不为其所动,就是抱着一颗善心去救人。下面我就把我讲真相的一些经历写出来,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有一次我去集市讲真相,有二十多个人在那卖东西,我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你们想看大法真相吗?”他们中有的人就说,“快给我一份,我爱看”。有的说“也给我一份”。紧接着我就开始讲:“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共产党贪污腐败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共产党还说战天斗地,天要灭它,你们赶快把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退出来,保平安,天灭共产党,你也没干坏事,不给它当替罪羊。”这些人听明白后,纷纷表示退出党团队,有的说“我已经退了。”当时共有八个人退了。对于刚出来讲真相的我来说,一次有这么多人退出,心里非常欣慰。

还有一次去一个小集市讲真相,一路想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快救人,我不能挑人讲真相了,遇到的所有人都是有缘人。我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回答:“共产党给我开支,我不退。”我说,“共产党也不劳动,也不创造价值,老百姓交的纳税钱在养活着它们。”有的人还反驳我:“你吃饱撑的吧。”有的说:“我就相信共产党,共产党打的天下。”我说:“事实上是国民党打的天下,孙中山推倒了大清,成立了国民党。日本人侵略中国,国民党打日本,共产党却跑到敌人后方去,积蓄力量,壮大队伍,国民党在几次大战中死了很多将领,共产党却毫发没伤。”有的人听明白了一说就退。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的心都不为其所动,总是面带笑容,碰到人就讲,半天的时间,共有十七个人都退出了邪党团队。

有一次去集市发神韵光盘,碰到有缘人我就问:“家里有DVD吗?”还没等我说第二句,就回答说:“没有。你给我买个DVD我就看。”有的说“你给我钱,我就看。”我说:“这些光盘都是我们自己省吃俭用拿出来的钱做的,就是为了你们有一个好的未来。”我忽然看到有一个人穿的很讲究,留着大背头,我问道:“这位大哥家里肯定有DVD。”旁边的人说他是镇长,我说镇长也应该得救,都是神佛的众生。这位镇长听了就笑了,然后接过了光盘。我介绍说:“这里的歌非常好听,都是神传文化。”我还给他唱了两句:“千年的等待 万年的期盼”(《洪吟三》)。镇长说,你唱的挺好听啊。我对他说:“你回家好好看看吧。”看到镇长都接了光盘,其他人也要了。在这一个集市上发了二十多张光盘。

通过不断的出去讲真相,积累了一些经验。现在我讲真相时心里就是想着救人,不掺杂别的想法,效果越来越好。在师父的呵护下,讲真相挺顺利的,感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上空看护着我。

就讲这么多吧,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