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去人心,坚定正念再精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翠兰


【正见网2016年11月30日】

我也算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但是修炼两三个月后,因生活的种种原因,我放弃了修炼。但是慈悲的师尊一直没有放弃我。父亲和哥哥一直都在坚持修炼。十年以后,在师尊的苦心安排下,我又走回来,得到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伟大的称号,成为全宇宙都羡慕的生命。

我是关着修的,但身体敏感性很强。从得法到现在一直有很多神奇事发生在我身上。刚得法炼功的时候,身体很舒服。那年流感都是一家一家的得病,只有我家都没事。真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有一次我咳嗽的很厉害,但是炼完功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在参加集体学法时经常睡觉,就象师父说的“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转法轮》)。我曾患有脑神经疼,在学法中不知不觉就好了。

2009年,走回修炼后,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更明显了。我有一次在梦中见到了天马车,很美、很壮观!我虽然只有四十岁,但是我经历了很多的苦难,两次的婚姻使我身心疲惫,我曾患有严重的附件病和其它的病症。得法炼功几个月后,师尊就给我净化了身体,那些病症全部消失。现在我又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以前我很爱生气,因为修炼了大法,放下了很多的人心和执著,尤其在利益方面,我不再和丈夫斤斤计较,我家的钱都由他管理。我对丈夫的孩子比对自己亲生的还用心。以前我们婆媳的关系也很紧张,我修炼以后,我们的关系改善很大。

我现在有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修,和自己过不去,感觉对不起师父、也对不起众生。修炼就是去人心的过程,我想也是加强信师信法程度的过程。我还有很多执著心,求安逸心、怨恨心、看电视剧的执著心、色欲之心。我也怕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看电视剧既浪费我很多时间和精力,又消磨着我修炼精進的意志,我深感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我曾经一次次的在心里对师父说我要去掉这个执著心,但是我都没有做到。每次看完电视我都很后悔。修炼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应该符合大法。不能只做事而不修炼自己。

我最后以师父致美中法会贺词中的一句法与大家共勉:“ 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提醒》)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