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佳木斯

冬至


【正见网2016年11月26日】

在佳木斯市,八十二岁的老同修的女儿非常孝敬老人,她在自己住房的对门租了户房子,让母亲在自己身边好照顾,并且有时还陪着母亲发真相资料。

今年11月份中旬,女儿在收拾阳台卫生时,忽然发现在玻璃外面开了一簇洁白优昙婆罗花,有二十五六朵,都零下20多度的气温,在玻璃面上随风微微抖动,女儿从母亲那儿知道优昙婆罗花的事,用手机拍下传给朋友。

当我去看花时也便和老同修谈了起来,我问她每天的生活修炼,使我很震撼。她每天读一两讲法,然后发资料,并且直接面对面讲真相,炼功一天不落,她对法理认识很请楚,在否定旧势力安排,在向内找,就是信师信法。话语平和却能让我感到每一句话的份量,师父说过那些修的好的都是些不起眼的,真是,毕竟八十多了,还这样精進,师父一定会高兴这样的人。

2014年的一天,在陪同修上街做法像镜框,她突然呕吐,她赶紧找卫生间,又便又吐,出来她没有告诉同修,只说我不舒服先回去了。这时她走不动,心里想我只归师父管,不许邪恶迫害,她打出租车回家。在车上,她想遇到这位司机也是缘份,她强忍着,给司机讲真相,这司机也真好,同意三退,还收下真相资料。她很欣慰,她跟司机讲,你能不能把车再往单元门口开开,司机又往前开一下,下车她是拉着楼梯扶手回到屋里,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那个同修做完镜框回来,心想去看看她怎样了,来到她屋,发现她坐着栽那儿,一点反应没有,吓坏了,赶紧向楼下喊人。来了好多人,都看不行了,孩子还没在这,都以为死了。后来救护车来了,给她诊断,她突然醒过来,听说要送她上医院,她摆手说不用,我好了。这时女儿也来了,医生问她女儿怎么办?女儿说我尊重我妈的意见。人走后,老同修洗洗身子跪在师父像前大哭,说师父啊!你给了我一条命。孩子们在这件事上都非常感动,知道妈不修大法早就没命了。这以后,女儿在屋门上贴一张纸,大字写着她的电话号,告诉她妈有事好打电话。老同修一想不对劲啊,这不是求吗,我有师父管,师父替我还命了,我没事了,说着把纸条撕下来。

临走时,老同修说这是点悟我女儿,说她以前也炼几个月。女儿说,那不叫炼,只炼动作,哦!她知道什么叫修炼,我说这回到时候了吧,她点头称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