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走的正 谁也动不了我们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3日】

这些年我们本地有几位同修去世。对我们证实大法也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明慧网和正见网上也有同修们在这方面的切磋文章,我也想就这个问题谈一谈自已的认识,有不妥之处,望同修予以指正!

师父讲:“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对师父讲的这段法深有感触!师父是创世之主,是万王之王,造就苍穹、造就众生,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是法中的一个粒子,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想一想谁还能动得了我们,谁还敢动了我们,根本就不敢动!根本也就动不了!这是千真万确的!师父讲的这段法一点也不玄,那为什么有的同修会出现这种状况呢?难道师父的法身保护不了你,还是师父讲的法不行了?根本就不是!也绝对不是!这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原因的。常人念句大法好就能死里复生、化险为夷!何况我们是修炼人呢?!比如说我亲兄弟在九七年患上食道癌,吃不下饭,痩的皮包骨头,体重只有六、七十斤,走不动路,求医拜神都不起作用,后事都准备好了。后来他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后说了一句话:“这功这么好,我将来要是好了我也炼”。就这一句话三天就能吃饭,而且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十来天后就能去上班,到现在已十八、九年了,身体一直很健康。还有一位同事在二零一一年患上口腔癌,每天只能喝点面水,生不如死,几家大医院都治不好。我知道后给她讲真相,并给她退了团队,让她念“九字真言”,十来天就痊癒了。象这样的神奇事简直太多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大法弟子出现的这种情况我看有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不是把自已当作一个真修弟子,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已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这很关健。因为我们修炼是正法,修的是主元神,是史无前例、前所未有的!师父的法身、各层空间的佛道神、包括负的生命,象旧势力都在看着,稍有一点不正或执著,旧势力就会钻空子把你拽下来,因为你沒按师父的要求去做,那就是按旧势力安排的去做了,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那就是生老病死,生命也不会延长的,该啥时候走就啥时候走。例如我们一位同修是一位国企的厂长,对法也很坚定,7•20邪恶迫害以后,放弃名利,毅然两次去北京上访,做的很好,可是在一些小事上却沒严格要求自已,根本的执著放不下。例如烟瘾很大,早上起床就抽烟,一天嘴都不闲着,除吃饭、睡觉时不吸,还喝酒,这是我们在表面上所能看到的,其它内在的执著就很难说了。在零三年突发脑溢血死亡,给大法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还有一位同修讲真相做的很好,曾几次被邪恶绑架、劳教、判刑,遭受很多酷刑折魔,但始终对大法都很坚定!但在家庭中,尤其是夫妻生活上悟偏了,她为了怕丈夫跟她同居干那种事,就让女儿跟她睡在一起,女儿三十五、六岁了,不让出嫁,谁说媒提亲她就反对,结果造成女儿神经失常,而她本人却在一四年突然死亡,在常人中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二、不二法门也很重要!就象师父讲的“你如果脚踩两只船,又修这个,又修那个,什么也得不到”。(《转法轮》) 作为一个修炼人要走那条路、信那一门都很关健。在我单位里有位同修,他比我年长几岁,我称他大哥,人老实本份是个好人,他是九七年修大法的,但他家庭生活很艰苦,妻子没工作,而且长年患病,还有三个孩子,全家的负担全压在他身上,他家经常不买菜,都是他到菜市埸去捡的。但他每隔一段时间把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几个钱和一些夜班费,瞒住妻子捐给资料点,很是精進!可有一天一个工作同事,是信其它宗教的,连着两个晚上到他家里,跟他滔滔不绝的讲其它门派的东西,他碍于情面,沒有抵制,还倒茶敬烟的。据她妻子说:两晚上吸了他两盒烟,很是心庝人!他头脑里被装進了一些邪的东西,从此开始对大法怀疑。我到他家里看到屋里条几上摆满了宗教方面的神像、墙上贴的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告诉他要不二法门,但他沒给我说实话,他说:“这都是你嫂子(他妻子)请的”。结果他不长时间就患上了肺癌,在零四年走了。过后我见到他妻子埋怨她说:“我们是修法轮大法的,讲不二法门,你们屋里不该敬其它东西”。他妻子说:“这都是你大哥请的”。我这才明白了大哥离世的真正原因!

三、要学法不学人,同修之间只能是比学比修,共同精進,不要过份的去崇拜一些同修,特别一些比较精進的同修,这样往往容易使被崇拜者产生骄傲自满情绪,产生显示心理。我地一位老同修曾参加过师父在郑州办班,而且在讲真相救人方面做的很好,那真是不管是酷署严寒、还是风里雨里,长年累月坚持不停,周边县市的村村镇镇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她救的人数至少也有一万多人,同修都很崇拜她,附近县乡的同修们有事也要找她商量,无形中她把自己当成领导人了。由于文化低,又忙于做事,学法少,基本的法理还不懂。例如:嗓子疼了、头疼了,自己不知道这是在消业,总认为这是邪恶在干扰,就让同修们围着她发正念,可是越发越重,最后连床也起不来了。同修们每天十来个人来给她发正念,就连外县的同修也络绎不绝的来发正念。她自已、她儿女(同修)都看到师父的法像在流泪,但都沒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她。1、同修们围着她发正念耽误了救人讲真相的大事。2、是旧势力看着都崇拜她就让她早走,看你们还修不修了,以此来考验大法弟子。3、是自已正念不足。在她出现病业假象之前,常常一到晚上就害怕,每晚要女儿搂着她睡。谁问她怕啥?她就是隐瞒着不说。4、根本执著沒去。在这之前她曾对儿女们嘱托:她要死了不要和丈夫埋在一起。因为在年轻时跟丈夫感情不合。5、对本该早就修掉的东西没修去。比如对财物这东西还看的很重,对人事方面很吝啬。如有位同修被邪恶迫害,躲到她家住了几天,每天吃饭她都要限制不让多吃;在她卧床不起时找了一位保姆,她在床上指挥着保姆干这干那,就是不让人闲着,她以为掏了工钱了就应该干好,就应该多干,生怕自已吃亏,保姆干了几天实在累的受不了了,就辞退不干了。6、是把法悟偏。在她弥留之际我去看她,同修们说:她已经不认识人了。我到她床前喊她,她摇头不认识了。可她突然说了一句:“朝闻道,夕可死”。我接着说:你悟偏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有救人使命的,我们要等到法正人间时跟师父一块回家,可不能早走啊!结果她早走了。

这些例子就不一一再举了,总之我们信师信法达到百分之百吗?我们有些同修在平时一些小的魔难中还能过的去,可在大难来时却摸不着北了,忘了自已是大法弟子,尤其是过生死关时不能放下生死,不能坦然不动的信师信法,对师父讲的关于病业方面的法忘的一干二净。有的甚至稍微有个头疼发热的也总认为是病,放不下那个心,去打针输水去了,一下子把自已降到常人的位置上去了,结果病业假象越来越重,一关沒把住,以后就更难守了,最后被旧势力夺走了生命。我们还有一部分同修对时间很执著,特別是对一些预言很执著,如不兑现就懈怠消沉了。早些年那种精進状态没有了,没有了修炼如初的状态,整日围着儿孙们转,多年戒掉的烟瘾、酒瘾又拾了起来;多年就不看电视了,又看了起来;多年就不摸麻将牌了,经不住别人的引诱,就又开始摸了起来,把自已混同于一般常人,忘了自已是一个修炼人,忘了自已是一个大法弟子,忘了自己的使命,虽然也做些三件事,但也是草草了事。这些漏洞最容易被旧势力、邪魔钻空子,最容易掉下来!师父讲:“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转法轮》)我们要千万要注意!

我们的老同修们有很多闪光的一面,虽然存在着这么那么的不足和执著,但这也不是旧势力迫害的理由哇!但毕竟是我们修的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只要我们走的正,谁也动不了我们!末法时期只有师父能度我们,别的谁也做不到。只要我们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严格要求自已,在大灾大难面前,在生死攸关面前,放下那颗心,真能做到坦然不动,巨难马上就会过去。师父讲:“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转法轮》)真的也可以说是枊岸花明又一村。只要我们走的正,旧势力是沒有任何理由迫害我们的。它们要是无理由迫害我们,师父的法身不允许,法也不允许!它们就会自取灭亡、神形全灭的!我们的生命来源经历的太多太多,生生世世大复杂啦!因缘关系也错综复杂,境界不同、来源不同、层次不同、悟性也不同。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圆满把家还!所以说我们修炼是一个严肃而又复杂的过程,必须坚定的按照法的标准去做,做好三件事,来不得半点的虚伪和瑕疵。千万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执著,使自已前功尽弃、毁于一旦啊!

只是一点粗浅的认识,有不妥之处,望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