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证实大法神奇事

湖北大法弟子 琼竹


【正见网2016年11月19日】

我是一名大法新学员,我家有两个得法早的老同修——爸爸和哥哥, 我没得法前,他们总是在我耳边诉说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听了总是有点半信半疑,不是很相信。直到我走進大法修炼,才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种种神奇和师父的慈悲伟大。下面与大家分享几件我亲身经历的神奇事。

一.景区发资料

2009年“十一”放假期间,家人计划要去自驾游,我不想参加就说要在家做事,家人一听说我不去都不高兴了,我想那就去吧,反正到哪里都是一样讲真相救众生。我们全家先开车到了神龙架,我把事先准备好的真相资料在景点发了出去,发资料时先发正念:让有缘人拿到真相资料,恶人看不见。第二天我们开车去三峡游览,到那一看,哇,好多的游客,还有不少外国游客,心想这回还来对了。买门票时,儿子紧张的说:“妈,景区進门都要安检,你包里这么多真相资料怎么办?要不你就别進去算了。”,听儿子一说,开始我也有点怕,再一想,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就对儿子说你们先進去吧。我在外面就开始发正念,请师尊加持弟子,不让坏人看到真相资料。这时安检人员就开始叫我,把包拿过来检查,我平静的把包打开,他把手伸進包里乱摸,我当时没怕心只管发正念,结果他什么也没发现叫我進去了。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進去后,儿子说吓死我了,我告诉儿子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师父在呵护我。儿子帮我把带去的真相在景区全部贴完,一路上有惊无险安全返回。

二.狱中救人

去年诉江大潮开始后,同修们说真修弟子人人都要参加诉江,开始我还有点顾虑,觉得写上真名实姓再加上电话地址,太不安全了,有的同修诉状都寄出去了,收到回执短信给我看,同修还告诉我别怕没事的,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大魔头的死期到了,它迫害大法这么多年,师父被诬陷、同修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难道不该起诉他吗?我想自己也是大法弟子,就拿起笔写了诉状,把几位老同修的诉状和我的一起拿去发,同修在家帮我发正念,我一个人很顺利的到邮局把信都发出去了。一周后即收到两高签收回信,当时就起了欢喜心。

诉江一个月后,就有同修被非法绑架被抄家,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书都被警察抢走了,十月九号那天一大早社区人员打电话找我,我就堂堂正正去和他们讲了真相,他们见了我就问,你写信诉江了?你真傻,干嘛用真名呢,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说谎。接着他们叫来了七八个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坐在电脑前审问我,我什么也不回答,只是给他们讲真相,到了晚上警察就让我按手印、量身高,我都不配合。当晚警察把我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刚進去面对阴森森的牢房有点不适应,幸好里面有个同修安慰我,和我一起背法。一周后同修就被转到其他监号去了。

慢慢和犯人混熟了我就开始讲真相,劝三退,怕记不住名字,就每天早上在心里把名字背一遍。有一天监号里一个九零后女孩做俯卧撑时胳膊脱臼了,疼的她大喊大叫,警察说天黑了找不到医生,先忍一忍,等到明天再去医院吧。看她很痛苦的大声喊叫,我就走过去要她念大法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叫其他犯人帮她念,我心里就请师父加持弟子救人。过一会儿,我让她把衣服穿上,免得受凉,结果她刚一伸手穿袖子,好了,不疼了,她们很惊奇,这法轮功也太神了!就喊法大姐谢谢你。我说你们谢我师父吧,是师父慈悲救了她,因为她也顺天意办了三退。她们说法大姐你就在家炼功就好了,别到处跑被抓進来受罪。我说是为了救你们呀,救完你们我就回家了。她们不相信,说進来这里就很难出去。果然,过了几天丈夫就来接我了,我在看守所一共被非法关了37天,劝退了24人,回来就先把名字默写出来,让同修给她们上网办了三退。

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今后要勇猛精進,多学法、背法,修去人心,兑现誓约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