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向内找 走出迷雾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和大家交流一下近期的修炼体会。

有一段时间总是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干扰,加上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出现的一些问题,心性上不去了,心里很煎熬,精神压力好大。真的是不知道脚下的路要怎么走,好迷茫,心里求师父:给我一条出路吧。常常想什么时候能赶快离开这里,心里想到的是逃离。

前些天,我和同修去难民署参加第一次面试,结果面试又被推迟了。从今年4月份被推迟到10月份,好容易到了面试日期,结果又被往后推。当看到保护信上的换信日期是明年的这个时候,我的心中一下子上来一股怨气:怎么还要呆一年?回去的路上我闷闷不乐。

上个周六的下午,我决定自己一个人出去讲真相,恰好楼下的同修姐姐来找我交流。我们敞开心扉的交流了一个多小时,她真诚的说,从前的事我有责任。我和她分享师父在《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中说的:“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是啊,那都不是我们的本愿,是旧势力强加的,同修姐姐真诚的交流化解了我之前对她很深的疑虑和隔阂。我悟到,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不是一个人修好自己就完事了,是要和同修一起精進,互相鼓励共同走到最后。

交流完天已经黑了,我有点不想出去,就继续学法,上平台打电话,之后参加每周六一次的晚间学法交流。在和同修学法时,我发现自己很长时间没有在平台上这样静下心来和大家一起学法了。每周一次出去讲真相看似很精進,但平时很忙,学法又不够,所以出现问题都不知道怎么解决,進退两难。当听到别的同修交流自己过的家庭关时,才发现其实别的同修要面对和承受的更不容易。

向内找发现自己长期以来一直是把自我状态的提升摆在了第一位。就连前段时间上午上线打电话,心里想的是,能保证每天打一上午电话,我的状态就会提升。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心里也想,面对面讲真相虽然退的不多,但自己的修炼状态提升的挺快。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如果你把大法摆到次要位置上去了,把你的神通摆到重要位置上去了,或者开了悟的人认为你自己的这个认识那个认识是对的,甚至于把你自己认为了不起了,超过大法了,我说你已经就开始往下掉了,就危险了,就越来越不行了。”

是啊,我就是把自己摆到了第一位,把救人看作是提升自己,本末倒置,虽然这是无意中的,但也是隐蔽很深的自我和私心,所以和同修配合出去讲真相才会出现一些问题,是自己的基点根本没有摆正。

这几天我上午上线时问自己,明慧网每天大陆综合消息有那么多同修被抓被迫害,而上线打营救电话的同修有多少?为什么自己内心深处没有真正的认识到拨打营救电话的重要意义?很多同修有工作有家庭,而我一个人时间自由,就要利用好师父赐予的时间多救人。以前常听同修讲拨打营救电话的重大意义,但只是听,而自己并没有理性深刻的去认识这件事,所以才会不重视,忙于其它的事儿分心。上周日从大纪元拿回了一些真相资料,有一本是介绍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册,有一幅画是一个小男孩双手握着铁笼子的栏杆,被打伤的眼睛不解而又委屈的看着前方,我的心被刺痛了。今天上午同修阿姨被非法开庭,我发正念时,突然意识到,不光要解体对同修的迫害,那些参与迫害的法官和警察们,他们背后的无量众生也是等着得救的啊。这么多生命,这么大的事情,而现在活摘器官的罪恶还在继续还很猖獗。我能在海外就有这个便利的条件,直接打电话给公检法人员,真的会解体邪恶,也会讲明白一些人,真的是在帮助大陆主体大法弟子,也是在救度同样被利用被迫害的广大公检法人员。想到这里,我发出一念,要把营救平台当作打仗的阵地一样,坚守这个阵地,不要再分心了。

这样想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平台这边,困扰我多时的压力不翼而飞,想去第三国的念头也慢慢消弱,因为自己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和使命所在。眼前的路不再迷茫,每天尽力安排好时间,尽量保证学法,炼功,发正念和打营救电话,路就在脚下延伸。

最后与同修共勉。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上讲道:“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