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6年旧金山法会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伟大的师尊好!

这次参加美西法会的心情和往常差不多,兴奋中带着严正以待的心情。这次住宿被安排和团长住同一个房间,所以我在前一天晚上就会知道每天的行程。第一天早上穿着黄色T恤准备游行,心里嘀咕着这可怎么办,晚上还要到中领馆发正念,身上穿的衣服肯定是不够的?在等车时旁边站了几位同修,正在交流今天中领馆没上班,去发正念不是走形式吗?听了这番话正符合自己怕冷的人心,心想那就不一定非得要去中领馆啊!怕冷的心让自己都忘了是来助师正法的。今天一早安排我们炼功,炼完功便是游行。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一起炼功,感受到强大能量场非常殊胜,不但清理着这里的空间场,也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

一到下午上车时,团长说:我们直接回旅馆不去中领馆了。那时心里一震,怎么变化这么大。接着团长说是巴士公司不载我们去,理由是那段时间是他们下班休息时间。可我心里知道这不对劲,回到房间听到团长在讲电话,巴士公司受到中领馆干扰,和我们解约了,心想自己的一念竟成了旧势力的帮凶,心中懊悔不已。师父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法会期间大法弟子应加大力度在当地洪法,讲真相、发正念都不能落下,尤其针对中领馆。就一念之差不能和其他国家大法弟子到中领馆并肩作战,深感无限遗憾!

第二天由新的巴士载我们,早上只有一部车载我们到排字现场,它必须跑好几趟才能载完所有同修,炼完功我们在当地同修安排下开始排字。这次排法轮图型,在海外的同修都得等法会期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才能举办排字活动,对海外同修而言这样的机会太珍贵了,对应着另外空间肯定是无比的神圣。

虽然排小小的法轮图形,但为了让原本在工作的同修也能参与排字,于是重覆了两次,自己的位置正好面对太阳,晒的有点不舒服,可是想到同修能一起参与这神圣的排字活动,这一点难受太微不足道了。

第三天是开法会的日子,同修们都盛装准备前往法会现场,一路上大家加强发正念,早上七点多我们就到了现场排队,主办单位安排的很理想,很快我们就進入会场,大家入座后就等同修们一一的上台发言。听到同修讲真相过程中实修的状态,向内找的功夫很让人触动,都能找到很深层和更微观的部份,这代表着大家修炼成熟了。但是盼呀盼一直到中午都没有见到师父莅临现场,心中除感到遗憾外并多了点纳闷,但还是保持正念把心放下,好好听同修的心得分享,能在这当中得到促進和提高不就是师父想要的吗?心得交流其中最让我触动的是一位从魔窟走出来的大法小弟子,这位小弟子虽然岁数不大,但确成熟的像三十好几四十岁的大人。从小在被监管、轻视的环境下求学,有时运用大法给予的智慧、师父的加持躲过恶警的抓捕,历经和父母的生离死别,为了讲真相走过生死大关,那种无畏无惧的大善大勇大忍,我在十几岁孩子身上看到了,是经过粹炼的大法弟子。

一直到下半场还是没见到师尊的莅临,心中不免感到失望。到了下午四点左右,有同修上台转达师父的祝贺,并告知师父因昨天搭乘的飞机故障未能前来参加法会。这消息太震惊了,这意味着我们的修炼有漏才得已让旧势力干扰主佛亲临讲法,顿时想到自己在过程中一些地方体现着人心而不是正念,真是愧对师父。

再往深处找有一颗非常隐蔽的心,想要在正法最后听主佛指导我们如何走好最后的路。这是对信师信法的不坚定,师尊在法中不是都讲了,为什么还会冒出这样的人心,那是对师尊讲过的法有所怀疑吗?这是个相当严肃的问题,当下我明白师父前往旧金山的飞机为什么故障了。如果一个弟子这样想、两个弟子也这样想,这是在给旧势力充份理由起干扰作用。那不就是旧势力找到借口,在正法最后对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的所谓考验,检验我们是否配当大法弟子。但不管旧势力使什么招,师父一定将计就计利用作为大法弟子提高的因素,在没有师父莅临讲法的情况下,同修专心聆听大法弟子实修过程的心得体会,相信大家受益良多,也在当中找到了差距,感谢师尊苦心安排。 

师父说:“其实师父也是反过来利用它干的这一切成就着大法弟子,不然我会用另外一种办法。它已经这样干了,我就将计就计,它们就成为了旧的势力,这个旧势力就成为宇宙正法的魔。可是大法弟子要走不好,损失太大。”(《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第四天的游行和集会活动相当成功,这次我站在巨大横幅方阵,我和同修负责法轮图形的大横幅,虽然有轮子推,但还是需要费点力,但一路上看到路旁的众生似乎感受得到大法弟子是他们得救的希望,这份殊荣难以言表,推起大横幅累的感觉一扫而空。在集会现场多位当地政要及民运人士他们的正义之声很让人感动,越来越多世人真正认识大法和看清这场迫害。最后以(《洪吟四》- 神在选择生命) 作为结尾。

《神在选择生命》

别被权钱把眼蒙
人的职位不神圣
权钱能使人横行
事无常终还是梦
相见无求别太冷
法徒都在救众生
乱世神在选生命
善辈才把渡船乘

感谢师尊!
谢谢同修!

以上个人层次认识,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