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U盘

大陆大法弟子:竹韵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修炼大法多年来,一直想写一篇关于我的U盘的小故事。我的盘很小携带方便,在自己的修炼路上,他已经成为我助师正法的法器。我的U盘里面有大法书和各种明慧真相资料一应俱全,在我建立家庭资料点的正法修炼路上发挥了救度众生的重要作用。前一段时间,由于自己修炼状态不好,他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了,我找遍家里、单位、市场等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他。

在此之前,我的U盘也曾丢失过两次,但第二天都能在人来人往的市场和干净的水泥路面上找到他。记得第一次是在市场里找到他的,那天他就在市场柱子的下面静静的躺着,人来人往的就是没有人看到他。市场里的大妈都连连称奇的说:“市场里这么多人,晚上关门前还有人打扫卫生,都没有人看到他,真是奇怪。”是呀,我的小U盘他已经是属于大法的生命了,他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法器,常人又怎么会看到他、捡到他呢。

只是这一次,我找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他,我想:这次可能真的找不到他了。但我马上意识到自己的思想不对,我的U盘,是大法弟子的法器,怎么会丢呢?这时我想起了同修关于万物皆有灵的一些交流文章和同修运用搬运功找回物品的神奇事情。是呀,师父早已为我们打开神通,关键时候为什么不用呢。想到这,我就动了一念让我的U盘回来,我要把他的事情写出来发到网上和同修交流。

第二天,我从家里随便拿了一个别的U盘下载了一些同修的交流文章,准备在单位晚上值班时看。那天晚上我早早忙完单位的事情,准备拿出U盘看同修交流文章,当我从兜里掏U盘时,奇迹发生。天啊,我的兜里竟有两个U盘,我的小U盘回来了。来单位之前,这个放U盘的裤兜我都不知翻了几遍了,真是神奇。记得当时自己的心里非常的平静,没有一丝的惊喜。心里想的只是: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在我的小U盘回来没几天,他又一次奇妙的不见了,这次我知道自己错在哪呢,是因为我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没有把他的神奇事写成交流文章。我在心里说:小U盘,你回来吧,你还要帮助我助师正法呢,这次我一定把你的事发到大法网站上与同修交流。说完,我就准备开车到单位去办一些事。在车上,当我一掏兜,呀,我的小U盘回来了,他可真是一个神奇的小家伙。这次,我一定兑现诺言,尽快把这件事情写成文章发到网上与同修们交流。由此,我感悟到:只要我们遇事能够做到心正、念正,神奇就会展现。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