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一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03日】

有一个女基督徒,非常喜欢听法轮功真相,只要有空闲,就过来找我姐姐(大法弟子)听真相,特别是那些明白真相得福报与大法弟子的修炼故事,特别的上心。
一天,这位大姐突然说:“我有个哥哥,在我离婚生活无着落时,对我非常好,经济上一直照顾我,甚至给了一间门面房,让我衣食无忧。我非常渴望哥哥能明白真相,应该咋办?”我姐姐说:“我这里正好还有一份真相信,‘给有缘人的一封信’,您拿回去请他看一看,看能不能接受。”她很高兴的接受了。

过了几天,这位大姐在路上碰到我姐姐,非常高兴地说:“太不可思议了,我把真相信拿回家,放到柜子里,夹在衣服中间。我哥哥到我家里,从不开柜子,那天却特别奇怪,一進门就直奔柜子,打开,翻开衣服,拿出真相信,装進衣服口袋,一声没吭就走了,太神奇了!难道真的有心有灵犀一点通,我想什么哥哥明白?!”

通过这件事,可以感受到众生是多么的渴望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