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师父给咱找回来的钱包!”

大陆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6年10月28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这天,我大儿子和朋友一起喝酒,他喝的特别多,走路直打幌,到家后,什么也不明白就睡着了。等到晚上六点多钟,醒酒了。一看钱包没有了。就着急到处找,朋友也帮着找,也没找着。

钱包里有身份证、800元现金和银行卡,卡里面有5000元存款。他是打认识的出租车司机的车回家的。于是,给出租车司机打电话问:“车上看没看见有钱包?” 司机说:“没看见,你在家里和路上好好的找找吧!”这时大儿子上火了,钱包真的丢了,所以,话也不说了。

十七日,我们又认认真真的屋里屋外,凡是能想到的地方,又都找了一遍,足足又找了一整天,还是没有找到。

这时,我想到了师父,我是大法弟子,遇事求师父。晚上,我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弟子家出事了,弟子的大儿子把钱包给丢了,里面有钱和身份证,若不找回来,会影响弟子做好三件事、救众生,请师父帮助弟子,给找找,谢谢师父!弟子让您操心了!”双手合十!

求师父之后,十八日一大早,大儿子就乐呵呵的跑到我屋里,高兴的说:“妈!钱包找到了,就在我屋里的小方桌面上,大大方方的明摆着呢?咱们好几个人咋谁也没有看见它呢?你说怪不怪?”

我对大儿子说:“儿子!妈知道是怎么回事,昨天,妈求师父了,让师父操心帮助弟子,给找找,这是师父给咱找回来的钱包,你还不快快去谢师父!” 大儿子明白了,马上跑到师父的法像前,跪在地上,对着师父,磕了一阵子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大儿子平时特别的敬师父,无论买什么水果,他总是先给师父供上。师父给找回来钱包之后,他就更加敬师父、信师父了。而且,还经常出去帮我发真相资料、真相台历去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