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23日】

我一直觉得我能够来到海外本身就是一件神奇的事。2006年在中国,我因在公司发《九评》光碟被同事举报,后被公司党委审查、洗脑、居住监控,使我的精神一直处于高度戒备当中,怕心很重,周围没有大法弟子交流,学法炼功都怕被丈夫举报,更不要说去讲真相了,修炼一度处于瘫痪状态,时常感到生命即将结束的恐惧。

我当时基本上处于独修状态,不知道修炼的内涵,四个整点发正念还不能保证。那时总公司党委和保卫科会经常派人到我们分公司来找我谈话,他们虽然无法说服我,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他们讲真相,每次谈过话之后,我都会很痛苦,觉得对不起师父。而且邪党还威胁我说,如果再发现我在做大法的事,马上就送洗脑班。后来我就想不让他们再来找我。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了发正念。我首先对着我居住的地区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意想着自己的功覆盖的范围之内,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和邪恶生命全部灭尽;然后又对着总公司发正念,清除操控他们的邪恶烂鬼,不许他们再来迫害我;最后,我对着我自己的分公司方向发正念,让我公司周围的邪恶因素全部解体。

在黑暗的房间里我闭着眼睛发正念时,我看到从我的丹田部位打出去很强烈的蓝光,就像原子弹的冲击波一样,一圈一圈的往外发放,我当时不禁说了句:“我的小宇宙这么强大啊!”我想,在这么强大的正念场中,邪恶还会存活吗?我虽然是关着修的,可是在那样一个极其危险的环境中,师父让我看到了自己神通的威力,师父在加持我的正念。我的怕心越来越小了,周围的环境也渐渐宽松了,原来紧盯着我,要把我送洗脑班的党委书记竟然被调走了,并且总公司再也没有派人来找过我。

正如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一文中讲到:“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对我来说在那样一个孤苦无助、随时都会失去自由的境地中,是师父给了我战胜邪恶的勇气,是师父让我看到了破除邪恶的强大法力,是师父帮助我度过了这一劫难。师恩浩荡!佛法无边!

我后来跟公司的一位同修联系上了,她正在办理赴澳洲签证,当她顺利来到澳洲后,她希望我也能尽快出来,摆脱中共的魔爪。可是对于我这样一个被监视的人来说,要办理签证谈何容易啊!如果我直接申请旅游签证,很可能公司会拒绝给我开证明信,弄不好还会对我起疑心,加重对我的监控。

有一天在班车上,旁边坐的一位同事递给我一张报纸,我看到其中有一则信息,是办留学咨询展销,我去了一问,我儿子因为未到18岁,不用考英语也可以办理留学,我可以陪孩子一起出国,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申请签证了。但是签证的资料中,要有我公司负责人签字的准假信,而这个准假信需要四位负责人的签名才可以批准。我的准备工作就是发正念,为此,我加强了发正念的力度,甚至对着他们的办公室近距离发正念。结果四位主管一天之内在文件上都签了名,其中一位主管第二天就出差离开了,真的是师父的安排,才那样的天衣无缝、恰到好处,师父又帮弟子度过了一个难关。真的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最后用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正念>中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师父说:“大法弟子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为了减少邪恶生命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世人的迫害,发正念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大量的邪恶在正法之势未到之前被及时的清除,减少了很多损失。然而邪恶已经看到了它们的末日,也表现的越来越疯狂。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讲清真相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发正念,及时清理邪恶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免被邪恶钻空子。’’

层次有限,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