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音乐:旷世弥声 神韵大音

云山


【正见网2016年10月16日】

初闻神韵交响乐,其强大的冲击力令人一时不知其是来自何方之声,细听之下,才惊觉原来其竟是远非尘俗之心所能触及的天音……

我无法不由衷赞叹这降落凡间的神圣之音——她可说是集一切最纯最真、优雅恢宏但又极尽精致的、启迪神性的妙音……

她拨动了多少人间生命最深邃之处的远古玄思?

曾经千万次的追问,可否你也苦苦寻觅——那似乎不得而知的生命古老的追问?……

从那一方小小乐池中,乐师们神采凝聚,弹拨之间,时而动如脱兔、时而静如处子、时而秀手轻拂、时而昂扬轩宇,借由乐音的美奂质感,演绎着山川浩宇、沧海微澜的浩瀚与精妙……一幕幕令天人叹为观止的曼妙时空,周旋旷达,莫测端倪……

当铿铿然大音响起似直上九霄,拨开重重星云,俯瞰穹宇,慈心苍生讲述大穹那杳渺的沧桑真相……

她有如那稀有之优昙神花悄临凡间,仙气袅袅尘俗不染,于淡淡然之处挥就大千气象,触发灵魂那深深的千年期盼,何所归来,何所归去……

一曲圣音凝聚圣心神慧,历经苦砺,几度世情迷破才出得尘嚣。净纯本质堪若金刚,胜却古今几多华彩、实乃浩瀚寰宇精华!

神性的志臻完善与和谐丰盛,那一切遥不可及的理想境界——人们代代相传极尽心力渴求而又不可获的、诗人心中朦胧的梦幻圣地;哲学家构画的人类精神的归属所在,无数赤子之心所翘首企盼的那一方心灵净土……

理性秩序与感性庄严和谐相契,天与地在此汇合,人与神在此相遇,彼与此在这儿消融,一切虚幻被这真实的神圣退却,原来真实如此美丽非凡!

是否为这不期而遇的神圣相遇,我们曾历经万劫楚苦?……

音符荡漾,触及每一颗空气微粒,点化为金色的光芒粒子,洋洋四射遍布干宇;神音漫卷,平凡不再,即使属旧的生灵,也统统从这死生大梦中旷然复生,整个世界为之喜极而泣……

经历过神韵洗礼的生命,他们身心内外每一个细胞一定被这纯善纯美的能量所灌注净化,难怪有幸亲睹神韵的人往往会谈到自己犹如脱胎换骨般的获得重生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