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1日】

师父在《转法轮》(论语)中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20万大法弟子及家属的“诉江”大潮中的智慧和能力,展现了大法的威严。

一、 “诉江”、救人,是当今最神圣的大事

我是1995年春天喜得大法的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个病秧子,学法炼功不长时间,我久治不愈的心绞痛等顽疾都不翼而飞了。大法不仅使我无病一身轻,还开启了我助师正法的新的人生。

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功,就没有今天的我。一个老病秧子,面对中共的邪恶迫害能有什么作为?而今的我却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整体的一员,在助师正法中顶天立地,做着“诉江”、救人这个当今最神圣的大事!

二、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诉江”是由师父给我们开创的讲清真相,多救人的新起点。我们学法小组成员不仅自己写了、邮了“诉江”状,而且还动员帮助其他同修写了、邮寄了不少“诉江”状,并且都成功地得到了两院的“签收”和在明慧网上发表。展现了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精神风貌。

在2015年7月间,邪恶为了破坏和阻止我们“诉江”,我们当地的邮局和各快递公司都被公安监控:凡是往北京两院邮寄信件的人必须出示身份证。眼看着一些写完的“诉江”状不能及时邮出,我们心急如焚。

夜间打坐练功时,心中突然豁亮起来,我决定到百里之外的一个同修的娘家所在的郊区去碰碰大运,这明明就是师父在点悟我呀!

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想到此,我全身充满力量。第二天一早,我约了两个同修一同上了路。

到了那里,我们果然找到一个快递点。我们说明了来意,4个小伙子热情地接待我们,很快办理了快递邮件,我们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了真相,办了三退。真是神奇,昨天还在焦虑,而今天却是云开雾散,艳阳天!

刚才还是山重水复疑无路,转眼间却变成了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常常是师父的点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三、我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

为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为了给大法讨个公道,为了给我们师父讨个公道,为了救更多的人,我肩负着我们学法小组和众同修的重托,日行百里,一次又一次地踏上邮递 “诉江”状的征途。

为了安全,我与一个快递外运的小伙子单线合作了两个月,直到形势恶化,小伙子不敢做了为止。在那些邪恶横行恐怖的日子里,在两个月的大热天里,我不怕热,不怕难,不知疲倦的帮助26个同修(有联名的)成功地邮寄了19封“诉江”状。我今年70岁,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的硬老太。是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弟子双手合十,向师父汇报,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