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天赐 福联醒世

陆文


【正见网2016年10月11日】

中国有句古话叫无独有偶,指的是世间的事物,往往不是单一唯一的,而是总是有相对应相匹配的事物,或如同成双成对一般。

其中一部分也是宇宙中从上倒下的阴阳与相生相克之理的一种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讲究对应相和,这也是一种平衡,一种美妙,一种完整,可以育化万物。老子讲过:“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倾,声音相和,前后相随”。

中国的对联也可说是从这道理衍生的文化表现。要求对仗尽量工整。一般有上联,就有下联,对不上来的很少,而且可以对出不止一副上联或下联来,只是看谁对的对联更高超,有水准。但是也确实有些对联,只有一副,至今对不出很匹配的第二副对联。这也是就是神安排好的吧,绝无仅有的一副,只是看谁发现了他。

下面介绍两幅对联,堪称天赐绝对,一是因为对应从语句,到意思,都对应的太匹配了,几乎很难再对上一联了。二是只有当今时代发生的惊世奇迹,兑现了千古预言,才能成就这副对联,三,这两幅对联,堪称“醒世福联”,因为点化了世人在当今特殊历史时期,珍惜救世的大法,生命的机缘,走出人类的大劫,走向永福的未来。

第一副

人心归正 世界需要真善忍
洪宇复明 正法更新天地人

第二副

奇石神刻 中国共产党亡
圣王已来 优昙婆罗花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