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虔敬 奇迹现

惜莲


【正见网2016年10月12日】

这里想给大家讲讲二零零零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个非常“神变”的奇迹。从中也让自己看到了对法一心一意的虔敬之心有多么重要与关键!

时间的流逝,已经记不得当时看的是哪部讲法了。只是,仍然非常清晰的记的,那是一部九九年迫害发生后的讲法。因为迫害发生后,能够得到师尊的讲法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仅仅是一份,大家一个传一个的看。为了自己能够看法方便,我利用晚上时间抄写了一份。由于时间匆忙,当时的字迹书写的并不工整。当然,一般人辨别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过了一段时间后,一天自己忽然就是想再看看当时的新讲法。于是,拿了出来。

也是利用晚间时间看的。因为白天需要上班。在自己的小屋里,点着白炽灯,坐在单人床边,开始是比较“正襟危坐”的。手捧着讲法。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就是想跪着看。好象跪着看法心里能够更舒心一些吧。于是,双腿并拢跪在床边,手拿着讲法顺势胳膊肘靠在床上,看起法来。自己整个是一个跪趴在床上的姿势。但是,却非常明显的感受到了心底中的那份对此做法的“满意”!从头至尾一次性看完这部讲法。

第二天上班,来到学校(当时是就职于农村小学),无论与同事讲话,还是给班里的学生上课,猛然发现,自己的声音怎么变的这么“动听”!这么“受听”!一种非常有磁性的感觉。同时具备一定的穿透力!即使是声音放低了说话,也一样没有时空的限制一般。而且,平时即使不喝水,口内仍然非常的润泽。讲话的声音大一些,说的话多一些了(当时是班主任),也没有疲累的感觉。非常的如意!非常的顺意!

于是,无论是讲课,还是管理班级,都是那么的得心应手,随其自然般的水到渠成!同时,就觉的让自己做播音员都会非常称职的感觉。家里的一位在大学教书的长者亲戚还曾劝过我去上主持人学校。因为觉的那不是我的路而拒绝了。自然,自己心中的那份满足感也是此生第一次。

总结其中的“正经验”,就是当时具备了一种一心一意扑向大法的、虔诚的、敬仰的、比较纯净的、就是想要学法的心念吧!同时,也由于当时是处于国内受迫害时期,而父母也是极力反对的态度!或许是这一切的几点“要素”,令师尊倍加鼓励自己吧!但是,我想说的是,那种一心一意、一心朴实的想要学法的“念”才是最珍贵的!亦是最最关键的!

想到这也是自身在从返修炼之路后,虽经历一些魔炼后仍能“闯”过来的原因吧!——一颗认准师尊、认定大法的赤诚之心!也是由于具备了这样的一颗比较珍贵之心吧,承蒙恩师一路慈悲看护与点化!个人体悟,按照宇宙的理,师尊也才能够更有理由而更充分的慈悲看护与点化吧!大法的威力展现出来也即是自然而然的顺理成章了!

考虑到正法修炼的严肃性与时间的紧迫性;思虑到此时此刻证实大法的必要性;想到这其中的关键点——学法!更重要的是,大法修炼重在修“心”!体会到,“心”的落脚点(即基点)的正确成度与心对法的虔诚度有多大,法的威力就展现多大!

“心”是咱自己的!那不就应该靠咱自己把握与掌控的吗?本人也有诸多不足亟待修掉!只不过,这件事情给予自己的启示却是刻骨铭心的!所以,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敬与同修切磋,恳请指正!敬愿大法弟子都能尽快与尽善尽美的达致师尊的厚望!不负众生之盼!不枉众生之托!不辱咱自己的史前大愿!跪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