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佑我化解了一场车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9日】

我是修炼二十一年的老弟子了,在修炼中,我从来没有放松过自己,尤其是对师尊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从来没有动摇过,也真正体会到了师尊对弟子的无微不至的呵护与保佑!下面就讲一段今年遇到的惊险事件在师尊的呵护下化险为夷的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师尊的无上慈悲!证实大法的神奇威力!

进入2016年以来,我家连续出现危险的状况,一个是今年一月十三日我家那场电着火,非常恐怖,在师尊的保佑下损失降到了最小,只烧坏了几床被子和一个双人床。一个月以后我们就把熏黑的墙重新刷白了,地板重新换了新的。

紧接着我洗车时,车前盖打开了,我没有支好架,就探头向里查看,当我刚把头出来前盖就啪的一下落下来了,就差那么一点没砸到头,但我的左手还没有全出来,一下子就拍到了我的左手四个手指,当时就红肿了,钻心的疼。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好了,也不肿了。这真是师尊的慈悲啊!

又过了几天,丈夫不知怎么就发烧了。此时丈夫还没修炼,但很支持我修炼。那天我们刚吃完晚饭,七点多钟,他就浑身发抖,我问他怎么了,他只说“冷”。我就给他拿一条被子盖上,他还是说冷,我就一直给他增加被子,共盖了四床被子,他还是喊冷。因为家里刚刚经历了电着火,找不到药放哪了,就没有吃药,我只给他烧了一碗姜丝红糖水,让他喝了。

我见他还是冷的浑身打颤,嘴唇发紫,还嘎吱嘎吱的咬牙,心里很慌乱,也很害怕。我就说:“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快念马上就好的。”我双手合十在心里求师父救救他吧,让他快好起来吧。快到夜里十一点了,丈夫出了一身汗,被子也盖不住了,感觉轻松了一点,后半夜就不烧了,睡的很安稳。第二天就好了,又上班去了。慈悲的师尊又一次保佑了我的家人度过难关!

今天要说的是,师尊再次保佑了我,帮我化解了一场车祸。今年的三月三十日中午下班后,我吃完饭就去附近的修车店给车做保养,当我由西向东开车到修车店时(修车店在路南,门朝北),我因把位置搞错了,就向前多开了一段,再向后倒车时发现右后边有个骑摩托车的男子要通过,我就停下来想让先他过去,可是他也停下来,我就向右打方向,准备进入修车店,可是那个男子也向前骑车,我没注意就把他撞倒了,我很着急马上踩刹车,可车还是继续向前开,直奔那个被撞倒的男子.我的车把已经倒地的男子和他的摩托车向前推着走了大概一米。当时我也很害怕,我怕轧到他身上。以为自己的刹车失灵了,这时我心里想:没事,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佑不会有事的。我边想边向右打方向,就感觉我的车几乎是原地向右转了九十度,直奔西边开去,因为我的车和那个被撞的男子是紧挨着的,已经不能向前开了,向右转方向是需要距离的,可是我却向右转了方向,还没轧到他,就感觉我的车象是离地一样很轻松的就转过来了。西边也有一辆很旧的小货车停在那里,我的车直奔而去,踩刹车还是不管用,这时我随手拉起手刹,车就停住了。我下车看到我的车与那辆车之间几乎仅仅是一厘米的距离停住了,没有撞上,真险啊。修车店老板说那辆车是他的,如果撞坏不用我赔,但我的车会报废的。太万幸啊!

这时我赶紧下车去看那个被撞倒的男子,他已经站起来了,把摩托车也扶起来了。

我赶快问他:“你怎么样了,没撞坏吧?”

他活动一下,说:“没事,就是你怎么不踩刹车啊?怎么还向前开啊?”

我说:“刹车好象不管用了,太可怕了,你没事真是万幸。”

围观的人也觉的奇怪,他啥事没有,连皮也没破。我知道是师尊保佑了我们,帮我化解了一场车祸。我在心里不断的说:谢谢师尊!

最后他说摩托车的刹车手柄摔坏了,让我给他50元钱,他自己去修车。

临走我对他说:“今天这事真是万幸啊,你要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信这个,所以今天得到保佑了,真的化险为夷了,你也得到保佑了。要不你被撞伤了,我也麻烦啊。你一定要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事啊!”

他说:“是啊,好好。”

我问:“你是党员团员吗?小时候带过红领巾啥的吗?赶快退出来吧,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让炼法轮功,就共产党在镇压法轮功,它不让人得到神佛的保佑。你快退出来吧。”

他说:“我就是个打工的,不是党员团员,没上过学,啥也没入过。”

我说:“那就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他说:“好的。”

修车店老板出来说:“你的技术挺高啊,还开漂移。”他是说我向右转弯的那一幕呢。

我说:“我也不知怎么就转过来了,好象车的四轮没着地一样。太惊险了。”

他说:“我这里有摄像头,我们看了,你没踩刹车,你踩的是油门,但你还踩着离合器呢,所以车的速度不快,要不你踩那么大的油门,车就把他轧过去了,后果就严重了。”

我也顺便给修车的工人和老板讲了真相,让他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临走时我又强调他们一定记着,老板说:“好的,谢谢了。”

今年这一连串的惊险事件,要不是师尊的保佑,哪一件事都会使我们陷入灾难、麻烦之中。我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感觉师尊时时在我的身边,只要我们时时在法上,时时把自己当成修炼人,师尊就会随时保佑我们,不让我们出现任何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在危难时刻,只要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就会有惊无险,逢凶化吉,平安度过一切险境!我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任何的词汇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不断的精進,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才能无愧师尊对我及家人的一次次保佑!

借此机会,给师尊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