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过后的反思



【正见网2016年10月10日】

今年5、6月份,我市、县、区先后发生多起大法修炼者家被抄,抄走多台电脑、打印机、制作真相材料大型设备及非常可观的真相币等贵重物品。有的同修无法承受巨大压力写了“四书”,有多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有的至今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一时黑云压顶,有天塌下来之势。面对以上境况,我的心也非常沉重,静下心来不断的反思,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我悟到:一方面是少部分修炼人在矛盾中不去实修自己,魔难逐渐加大难以逾越,旧势力抓住迫害借口而已,另一方面做为大法修炼者还远远没达到法的标准,金刚还需百炼,真金还要冶炼,魔难成就着真修弟子。今日我把魔难过后的反思及近期修炼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毫无贬低、指责同修之意,旨在风雨过后我们应该更加成熟起来,形成遇事都先看自己,向内修,向内找的修炼环境。若都能在法上尽快提高上来,三件事才能做的更好,才能建立起更大的威德,走向圆满。

一、 被亲情所累 邪恶就要钻空子
我区一位同修突然被邪恶非法绑架抄家,恶警利用从看守所回来的同修的儿子,来监视其他同修与其母亲来往,胁迫其儿子把手机视频及时传到公安局,责令其儿子恐吓母亲说出语音手机、大法护身符等大法真相资料的来源,否则还要把其母亲关进去,其子酒后还砸坏了电视机等物品。我深深的知道在这期间,该同修承受着来自家庭与外部的双重压力,虽然我相信同修会从家庭魔难走过来;但是教训太深刻了,值得我们每位同修去深思、醒悟!究其主要原因就是儿女之情太重了。儿子结婚缺钱,时常与未婚妻吵架,母亲更是为难,时常躲到外边去,为了筹钱操办婚事,法也学不進去了,修炼人不在法上,人的一面抑制了神的那一面,正念也就不强了。如果我们把修炼当成了生活、工作的一部分,而不是把生活、工作当成修炼的一部分,那么人心也就多了,每颗人心都是阻挡我们提高的一堵墙,是旧势力迫害的借口,危险至极啊!正法进程已经推進到最后了,我们走的助师正法这条路已经很窄很窄了,必须走正才能走过去不出问题,否则会前功尽弃。

说来惭愧,儿子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上班,因北京房价太贵,我与妻子同修商量好在附近市区用全款给儿子买一套三居室楼房,以解孩子后顾之忧,虽然买房期间一切顺利,小区也基本完善好了,但是各种原因三年多了才要交房,因对儿子情较重,触及到心肺,那时还是被亲情所累了,又加上那时诉江受到干扰,心态不稳,三件事多少受到了影响,俗语曰: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必爹妈治马牛。人各有命,父母佐佑不了儿女的命运。师尊说:“情是越挣越紧的网”[1],“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2]修炼是何等的严肃,稍不注意就钻了旧势力下的圈套了,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如果都在法上,遇事向内找,“各种人心去的多”,[1]那么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呢!

此时我更加领会师尊为什么苦口婆心的让我们多学法,学好法了,“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3]我们的正念来自于法,修炼人正念不足了,道家讲身体是个小宇宙,来自内在宇宙各层空间的各种信息都要干扰你,因人体与外边空间是贯通的,同时外在宇宙各层空间的信息、各种不好生命体加强你的魔性与执著心,你发正念时迷迷糊糊的,清除不了它们、解体不了它们,此时旧势力可看的很清楚,肆无忌惮的操控着那些邪恶生命(或虫子、细菌等低微卑微的烂东西),对你就要干扰了,此时你身体可能会出现严重的病业反映或指使恶警来绑架你、迫害你,因为谁也不想让我们修成,只有师父。实际上,在我们回家的这条路上,一切师父都为我们铺垫好了,是我们放不下人的东西,拖着沉重的大包袱在缓缓前行,才使我们在路途中摔摔打打,如果我们人的东西都放下了,神的东西也就出来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

二、 遇事一定要向内找
面对邪恶疯狂的迫害,资料点受到严重破坏,在修炼路上给我们亮起一盏红灯,我悟到:是我们只光轰轰烈烈的去做事,在矛盾中没有实修自己,遇事不想内找,相互指责,心性上不来,让旧势力钻空子了,那时我就想静下心来学法,向内找自己的执著,所以当同修再拿来大姐同修写好的发给世人的真相材料时,我当时是带了一些个人的观念快速浏览一遍,发现该文章写的比较高一些,有些常人可能接受不了,文章加有“创世主的圣言”及“创世主告诉我们”的字样,更何况该文章当时还没有经过明慧同修审核,我自己悟到不能作为不粘贴大量张贴与发放,我与学法小组同修切磋应该退回给大姐同修,第二天同修来我家说,她想让市里同修看看到底行不行,我当时只是想这么多张拿来拿去的也不方便,我说把它交给我吧!让我处理好了!几天后我去大姐同修家,没说几句话就与我吵了起来,大姐同修说:“你凭什么给我毁了,你这是极大的犯罪……。”说实话我当时也非常郁闷,不欢而散。几天后我又去她家交流此事,大姐同修仍非常气愤的说:“你是在嫉妒我!你是谁呀!你才修多长时间啊!我们精進时,你还在炒股票呢!……”。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也没有错啊!她怎么这样对我?回到家里学师尊的各地讲法,看到什么叫证实自己时,自己更是找到大姐同修错的理由了,这分明不是在说她吗?更加觉的自己是对的。其他同修来我家与我切磋说,你不能那样啊!总是盯着别人不对,强调自己对,那不就走了魔道了吗!你自己对了又能怎么样呢!你们俩谁先放下,谁就能先提高上来,我如梦方醒,此时我才真正意识到太执著自我了,同修是面镜子啊!大姐同修是在指责我,我也时常用大姐同修的口气不在指责妻子同修吗?相互指责就是在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那你永远也提高不上来。
我静下来心来向内找自己的执著,因我特执著排球,奥运期间忍不住还是看了个别场次的比赛,这不就是争斗之心吗?师尊在《转法轮》中说:“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我还找到看不起同修的心、利益之心、不让说的心、怨恨心、埋怨心、遇到什么事总觉的麻烦的心等各种人心,今天把这些心挖出来,即使是在今后修炼中剜心透骨也要去掉它。

师尊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4]。此时我的眼泪不住的往下淌,此时我的心特别敞亮,对同修一点怨恨的心也没有了。现在大姐同修思想也彻底转变过来了,注重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变化之大出乎我的想象。我现在真正体悟到,只有向内找才能够真正同化真、善、忍,才能够真正提高上来。古人还能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今天更何况我们是与师同在与法同在的大法徒,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紧遵师嘱,遇事一定要向内找,“神路最后是真金”[5]!

三 再谈手机使用安全问题
手机不是法器,实际上就是个窃听器。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答弟子问说:“现在这个监视监听搞的太不象话了,电话开不开机它都可以监听。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你们很多救度众生的事没做之前还不能够扩大。”。今年纽约法会讲法师尊再次提到手机使用安全问题。

明慧网关于《手机安全问题与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这篇文章,上半年在短时间内重复刊登过两次,《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也同时刊登出来,这种情况不多见,这说明在部分市、县、区乃至更大范围内都存在手机使用安全问题,回过头来看看大部分地区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跟踪、判刑都跟手机被监听有关,例如:我实名诉江后,没及时更换手机号码或手机,被邪恶监听很长时间,甚至把监听到的内容拿去党委会去听,我向明慧网投交流文章他们一清二楚,给我今后证实法带来一定难度,还好有师在有法在,行的端做的正,还是走过了那段艰难岁月。今年我市、县、区大法弟子遭到迫害,资料点损失惨重更与手机使用长期存在安全隐患不无关系,我们去哪发资料他们都知道,这也是修炼有漏被邪恶抓住迫害的把柄了,同修啊!讲真相证实法注意安全与正念足不足是两回事,确不能混淆了!也不要一提到安全问题就说是正念不足在传播负面因素,中共邪党迫害我们的机器必定还在运转着,一人手机出问题,有可能更多同修受到牵连,为对法负责、对同修负责、对自己负责,万万不可麻痹大意,否则后悔晚矣。静水流深,痛定思痛,警钟长鸣,愿我们都能走好最后这段正法路!

四、 要用心、智慧的去证实法
不久以前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说是某地的大法弟子把不粘贴贴在了市区城管的广告宣传栏上了,城管局向有关部门起诉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先后被抄。我也曾经不管不顾的到处去张贴,楼道里哪块干净就往哪贴,口里还阵阵有词的说:这就是留给我们救度众生用的。我现在时常在思考:又能救了世人,又不惹世人烦,那才真正的把众生救了。风风雨雨过后,我们渐走向成熟,那就更应该用心、智慧、慈悲的去救度众生。

我发现明慧网有一套大法真相不粘贴非常好,一版面八张,图文并茂,用铜板纸双面打印非常精美漂亮,裁剪下来在上边空白处贴上双面胶带,贴在多层或高层住户门把手附近,我想世人会体会到大法弟子的良苦用心的,一次我在高层粘贴,我在楼下听到楼上下班人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当时的我还是很欣慰的。每次带上几十张,做起来很方便的,张张象把利剑,震慑着邪恶,勤贴时间长了,救人效果就会显现出来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有时我面对面讲真相时也带上一张,让世人知道:法轮大法好,佛光普照,世界需要真、善、忍,效果也蛮好的,挺适合上班族的,不妨大家试一试。当然,每位大法修炼者所处的家庭环境、工作境地等各种因素不尽相同,这就决定每位修炼者所走的证实法的路不尽相同,只要用心、智慧的去证实法,都能走出自己的一条修炼的路,建立起大法修炼者更大威德,圆满随师还。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什么是你的想往〉、〈谁是谁非〉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4]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再认识〉
[5]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月明〉
[6]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