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出租车司机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8日】

前些天,我和同修去农村集市讲真相回来,等班车时,跟路旁出租车司机讲真相,有的信、有的不信,有的还带嘲笑的意思。这时,其中一个出租车司机过来跟我说:“大姐!不能让他们拿你们大法弟子讲真相开玩笑啊!你们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于是,他跟同行说:“大姐她们都是好人,为我们好才给我们讲大法的真相,是让我们明白真相,好选择美好的未来,这是在救我们,让我们有福报、保平安。可我们拿大姐讲真相开玩笑,不尊重、也不知道珍惜大姐她们所做的。实际上,这是对咱自己的不尊重、不珍惜呀!我现在就跟你们讲一讲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我原来也不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可有一次,我开车去阜新市串门。因有急事,自然车开的就快一点,突然,迎面来了一个骑摩托车的,我没反应过来踩刹车,就把摩托车给撞了,摩托车前脸撞碎了,人给撞飞起来了。当时,把我可吓坏了,连忙下车,去扶骑摩托车的人,想将他送医院。骑摩托车的人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我也不会讹你的,你走吧!。”

我很受感动。心想:“我今天撞上炼法轮功这样的好人了,要是撞上别的人,说不定得花多少钱才能摆平这件事,可法轮功学员,只一句话:‘没事!我也不会讹你的,你走吧!’就完事了。从此以后,我彻底的转变了对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看法,特别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我心目中只有大法弟子才是这个世上真正的好人。”事后,我去看被我撞的法轮功学员,乐意听他给我讲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还看上了《转法轮》。通过这件事我和该大法弟子成了挚友。

在场的四、五个司机同行,听我这么一说,都明白了真相,纷纷都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