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形势大好

香港退党义工


【正见网2016年10月10日】

大家好!

我是香港退党服务中心的退党义工──阿容

在今天的中华国殇日“法办元凶 ,解体迫害, 结束乱港” 大集会上,我发言的题目是:《三退形势大好》。

借这个难得的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看到的不只是陆客景点上可贵的中国人踊跃“三退”保平安! 在香港这个特殊的地区,特殊的环境,很多香港市民都是在不同时期从大陆移居到香港的华人,从事着各行各业都有,各个年龄的人都有,还有居住在香港各区公屋的庞大的人群,大多也都是大陆移民,都急盼着大法弟子派真相时同时又能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我们不让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错过这稍纵即逝的良机“三退”保平安!

其实香港真是个救人的好地方,常常出门就能遇到要救的有缘人,也是民众接福音的好环境、好地方。在香港大法弟子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还常有国际上的大大法弟子来支援,特别是台湾同修,大法弟子是整体,派真相单张,真相报纸,讲真相, 总之各种方式、方法说不尽,经过这十多年来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的共同努力讲真相,现在很多人心里都知道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售买是做着星球上最邪恶的坏事。因此,很多觉醒的民众都急盼着能退出恶党“三退”保平安!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这条路铺就了十几年了,现在是到了大法弟子三言两语讲真相、救度众生登上法船,满载而归、大丰收的时候到了。

对可贵的中国人在陆客景点上踊跃办“三退”的情况大家都知得很多了,现在最想与大家分享的是: 移居香港的大陆移民踊跃办“三退”保平安!

例如: 在2016年9 月4曰的香港立法会选举日,这天我们的香港学员也是联区大派发 ,我们 这个派发点正好分在一个地铁站的出口与对面的广场之间向过往的民众大派发。

加上这处的各个助选阵营,助选团队旗海林立,再加上来往的人群更显得热闹。我们派着派着真相报纸,头版登载有4位正义人土。对面这个助选团排在最前头的两个年青人,看到我们的真相报纸很感兴趣,同时很高兴的手指着说什么,我即上前送上报纸并笑笑的一边说: : “先生: 大家好! 祝您好运! 支持正义良知有福报,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售卖是错的。上天看人心,不看您是什么团体,什么组织,什么团体、什么组织里面都有好人,记着: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带过红领巾都要退,平安是最大的利益! ”退着退着,其中一人上来,满心欢笑的对着我说: “对啦 ! 您就一个一个的去告诉他们共产党的坏,您就专门做这个动作就最好啦! ” 我就讲了一个又一个,讲了一个助选团,又一个助选团,连这个是什么团体、那个是什么阵营我都不看,就不断的重复着以上的真相短语,让人们选择好自己的未来! 很快在这些助选团中不管是泛民的还是建制中的亲共团体,在这个过程中亲眼见证了人是有良知的,在真相面前共有70多人乐意退出邪党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未来! 这是在我做到这一步之前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还有在2016-9-29曰上午在九龙东的一个公屋邨里派出130多份真相报纸,劝退了75人,其中有几个是党员,还有主动要真名退的,从以上看不只是可贵的中国人踊跃办“三退”保平安!在天象变化下面,就大陆移居香港的华人也勇跃“三退”保平安! 真的是到了大法弟子新老学员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大丰收到来的时候了。好! 谢谢大家! 祝大家前程似锦! 前途光明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