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心不动 丈夫就不会出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2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晚,丈夫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出去做大法的真相,我在家发正念。当发完夜间十二点正念,那位同修给我打来电话问:“你丈夫回家了吗?”我说:“没回来。”同修接着说:“那我去找他。”我对同修说:“不用去找,到时候他能回来,放心吧!”就挂机了。

当我晨炼两侧抱轮时,同修又打来电话问丈夫回来了没有?我对同修说:“还没回来。”同修接着说: “是不是会出什么事了,我得去找他。”我对同修说:“不用去找,放心吧,不可能出什么事。”说完又挂机了。

这时,天空已经渐亮了,还下起了雨。我去了一同修家,这时与我丈夫出去做真相的同修也来了,我们四人同时为为丈夫发了二十多分钟的正念,并对下一步也简单的做了安排,然后,就各回各家。回家后,我依然没有动心去找丈夫,该做啥还做啥。心想:虽说丈夫修的不十分精進,心性不高,可是,有师在,有法在,他出去是做大法的真相,去救人,这是宇宙中最神圣的事,有天龙八部护法,有护法神,有师父呵护,怎能出大事呢?这不可能。因此,我就更加坚定了心不动的这颗心。

我对丈夫的心是能做到不动了,可到时候面对家人亲朋好友都来了,问起事情的经过,可怎么回答呢?实话实说吧,会给大法带来负面的影响。不实话实说吧,又不符合修炼人修“真善忍”的标准,怎么办?这让我确实有点难办。三思之后,想出了既不违背修炼人修“真”的标准,又能让常人能够接受和理解的说法。

果然,早饭后,亲朋好友都陆续的赶来了,询问我是怎么回事。

一進屋,没见着人,就冲着我发火,开始埋怨:“到现在还没有人影,为什么昨天晚间就不给我们打电话,当时大伙出去多好找,比这效果好多了。夜间一宿,白天又半天多过去了,外边还下着中雨,人还没消息,,能受得了吗?万一出现一差二错怎么办,谁能承担得起呀!”听了他们刺我心窝的话,脸当时就烧的不得了,涨的通红,真有点受不了。心想:满屋子的人,有家人,有亲戚,有朋友,又有外人,有年岁大的,又有年岁小的,在他们数落面前,谁能挂住劲呢?要挂不住劲,若争执的话,就没做到修炼人的忍,不争执吧,丢了面子,这面子可丢大了。就在这刺激我心灵的关键时刻,我还真的想起了师父讲的法。

师父说:“有这么个典故,说韩信受辱于胯下。”(《转法轮》)想到师父的这段法,我人的面子、委屈一下子消失了,神的一念出来了,我清楚:如果自己能忍过去这一关,就是向亲朋好友证实着大法,也是提高着自己心性。

师父还说:“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我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没错过这个提高心性的机会,非常坦然的做到了没动心,一直没接茬、不去争辩。结果,他们见我一直没接茬,不吱声,慢慢的也都平静下来了。到了下午三点来钟,这时一个念头打入自己的脑海中:“别急了,马上就有信了。”此时,我眼前一亮,“啊!明白了:由于自己心没动,师父就帮着把自己周围空间场给清理了、纯净了,环境也变化了,师父就往我脑海中打出来信号,告诉了自己。

果然,信号一出,我从西屋还没走到东屋,电话铃就响了。一接,正是丈夫从锦县(现在叫凌海市)沈家治镇打来的电话,叫家人去接他。于是,大女儿顺利的将人接回了家。

通过丈夫夜间出去做真相,一宿加半天多,音信皆无,从而引起亲朋好友,兴师动众的冒雨找人和对我埋怨的这场风波,我心中就守住“信师信法心不动”这一念,在师父法理的点化、指导下,我坦然轻松的过了我修炼条路上这一关。

事后,使我对师父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的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一点认识:那时你真的做到了坚定信师信法心不动,师父就会点化你、帮你,与此同时,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也会展现在你和亲朋好友们的面前。当亲朋好友们都看到我丈夫真的没出事回来了,对大法也更加坚信了,于是,都放心的回自己家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