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警察放同修回家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2日】

--记一次参与晚间时段紧急营救同修的经历

在拨打专案的最后一天9月22日,大陆时间晚上7:37我按时来到直播室,直播室负责同修告诉我,天津同修迎春(化名)被抓,现在还在派出所,大家在打电话营救,我说我打哪个号码,负责同修说你打派出所电话,现在没人接,你就打吧,让派出所电话一直响着。负责同修很有经验,沉着冷静的在组织协调大家营救同修。我想,同修说的很对,这时候人在派出所,向派出所要人,当然派出所电话得不停的响。因为每一通电话铃声都会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因为每一通电话铃声让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胆颤心惊。于是我马上开始拨打派出所电话,几乎没有停止过,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大概打到第50通左右时,我问协调同修,他一直不接,要不要和同修互换一下号码拨打。同修说再给你一个办案人手机号码,两个交替打。办案人员现在关机,打2次派出所,打一次办案员,交替打。

当派出所的电话打到107通时,电话打通了,一个男警察接的。我说9月22日上午你们从人家家里抓走了法轮功学员迎春(化名),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回头看看,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还有了吗?现在(很多)派出所抓到法轮功学员就放人,(很多)法院接到法轮功案子就退回。你知不知道习近平现在在干什么?他说在干什么?我说,在推行依法治国、实施三个法规你知道吗?于是就给他读三个法规:《公务员法》《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还告诉他:"早在2004年江泽民就把你们都卖了。它当时派亲信找法轮功学员谈判,说只要不起诉它,看看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抵命。法轮功学员坚决不同意,说警察也是被胁迫的,并且最终成为执行非法命令的受害者。坚持把江泽民告上法庭"。中共历来是卸磨杀驴,文革一结束,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警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只交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警察生命只是一张纸,轻如鸿毛,在共产党眼里只是一个棋子,啥也不是,利用完就拉倒。最后我说,希望你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 将功补过。他说,好!我说请你给我找一下所长和办案人好吗?他说,他俩出去了!挂机。共听6分40秒。

协调同修马上拨打,他马上接听,同修讲了很长时间,讲了很多真相。我赞叹同修讲真相的流利像连珠炮一样。

在同一时间,其他同修也正在忙着给其他相关部门拨打电话讲真相。协调同修告诉大家怎么讲, 感觉紧锣密鼓。

在差不多时间里,办案人也接听了电话,我说9月22日上午,你们从人家里抓走了法轮功学员迎春(化名),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回头看看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还有吗?现在派出所抓到法轮功学员就放人,法院接到法轮功案子就退回。只听35秒。挂机。再打不接。

北京时间凌晨左右,协调同修还在想着让另一同修和我追一下同修下落,当我再一次打通派出所电话询问同修下落时,他说已经送拘留所(其实当时并没有送拘留所)。我说太遗憾了,听了那么多真相还是没有真正明白,送到拘留所和放回家,那是不一样的。放了大法弟子功德无量;把大法弟子送到拘留所(继续迫害)那你们就完了。很遗憾你们还是没有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第二天,当同修发给我信息,在师父的加持下,派出所把同修放了。我心情非常激动。感恩师尊给我们整体配合营救同修的珍贵机缘! 感恩师尊给派出所警察选择美好未来的宝贵机会!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以上交流,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