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讲真相花絮

广度


【正见网2016年09月21日】

夏季文化盛事有两个牢牢的吸引主流社会来到bayreuth 。一个是七月下旬到八月底的瓦格纳歌剧节,一个是五月份到十月上旬的德国花园苗圃博览会。这个花园和苗圃博览会每天入场高峰上午都有超过二千人。周末去的人数就更几倍于工作日。

师父的讲法给了大法弟子很多讲真相的动力和智慧。“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 戏一台),很多世人在这个博览会期间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很多真相传单又是从这里,传播到那些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城市,而那些城市又是法轮功学员没有条件前往的地方。

持之以恒

每天在花园和苗圃博览会几个存车场必经的树阴通道处,发两个小时传单和演示两个小时功法,几个月下来很多不知道真相的人都知道了法轮功、反迫害和正在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司机鸣笛声援

各类经常路过的旅游大巴司机,每天都有鸣笛打招呼,表示支持。一次发传单给一个慕尼黑来的旅游大巴司机,他说他知道法轮功。连续几天都是他鸣笛表达对大法的敬意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一个不动就制万动”

马路是平地,左右两边过道、上坡林荫小道、三个平行通道,法轮功学员三条路来回跑,经常发现,人多时,只要稳住一个位置和心态,那么参观的人都要自然涌向法轮功学员拿传单的位置。真的是“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法轮大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40米内人们的话题必定是法轮功

由于树阴下的过道每隔10米远一个内容,征集签名举报元凶江xx 、大法真善忍、德语真相广播、器官活摘,依次排开。所以法轮功学员在演示功法时,经常听到路过的人们,去博览会的人们,都在谈论真相广播的播音内容和横幅内容。

富人爬坡捐款

对花园感兴趣的人和有闲暇料理花园的都是各国城市的富人,通常参观完毕回来的人,都是入场时途中听过真相广播或者接了传单的人。一天一个参观者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大高坡上演示功法,居然不顾西装革履的矜持,爬上倾斜的陡坡,把欧元放到法轮功学员放在地上的书包上。

非常感谢你能呼吁这个事儿

几个月来,来自各地的参观者都夸奖法轮功学员能够呼吁制止全球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很多人说,非常感谢,你能做这件事。这个事儿一定要有人做。祝你成功。

从来没有听说过世上还有这样的事

通常参观入场的高峰9点到11点半,人们停留很少,几秒钟走过接传单。但是也有很多例外的正义之士。主动签字的人和愿意多说几句的参观者都说,“太恐怖了”;“我想象不出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世上还有这样的事,一定要制止”; “祝你成功”。

答应愿意当活传媒制止器官活摘的人众多

很多人答应一定看完传单后传给亲朋好友,大家都去揭露这件事,这件事就会立即被制止。很多参观者自己就是医生。答应回去仔细研究和关注这个题目。

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法轮功学员不断告诉签字人原因,现在很紧急,世界各地的医生在国际器官移植会议上强调自己没有器官库,推荐病人去中国大陆,这导致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蜂拥而至中国大陆,这样致使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就不断被谋杀。 现在不是病患等器官,而是器官库等候病患。过去一个鲜活的肝脏需要排队等10年,20年,现在一周五个。哪里来的,全世界都要问。其他国家都是团伙犯罪。而中国大陆是共产党政府利用国家机器。希望你们广传和揭露这个犯罪行径,罪犯都怕广泛揭露,每个人都有能量,每个人都是活传媒。越广泛揭露,就会尽早结束这一恶劣行径。知道真相的人都答应一定回去继续当活传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