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三退的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轻舟


【正见网2016年09月22日】

正法已到了最后,许多同修都走出来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但还是有许多同修想出来,但不知如何讲三退。长期出来讲真相的同修都有自己劝三退的方法,各不相同。我把我讲三退的方法拿出来与同修交流。

我现在讲真相都带上真相光盘和真相册子,在行走中发给路上的行人或者是正在路边休息的人。在中国受中共洗脑毒害的世人很多,碰到不接受真相资料或恶语相加的人也习以为常,自己保持平静祥和的心态再寻找下一个有缘人。当有人接真相资料后继续行走不停留,基本上我不讲真相,这种人多半有事没时间,让他自己慢慢去看。当有人拿了真相资料,脚步放慢在看或询问时,我马上凑上去讲真相。

当我与拿真相资料的有缘人搭上话后,只是简单的介绍真相资料的内容,同时告诉他这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马上切入我所要讲真相的内容。我说:共产党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就象文化大革命迫害知识份子一样,全是抹黑、歪曲事实、扣帽子,现在都知道是共产党迫害知识份子,知识份子都是好人。共产党也是这样迫害法轮功的。

当真相讲到这,其实就是讲中国老百姓都知道的共产党迫害中国人(知识份子)的史实,谁都认同。这时我趁热打铁,从共产党的起源讲起,我说:共产党是法国巴黎公社一群流氓造反起家,它的起源就很不好。紧接着,我就按以下的套路把真相再深入的讲下去:

一、斗地主

在中国,共产党最早做的坏事就是斗地主,迫害死了多少地主啊。你看现在满街开门店做生意的都是地主,他们不坏,都是好人。他们凭自已的勤劳赚钱,还能养活几个打工的人,为社会做贡献。其实现在最大的地主就是共产党,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税是最多最重的,共产党为什么不斗它自己了呢?真相讲到这,听真相的人往往不停的点头认可,同时附和说:说的对。

二、迫害资本家

共产党斗地主后接着迫害资本家。抹黑资本家是剥削阶级,强行没收资本家的私人工厂,造成许多资本家被迫害致死或自杀。现在中国许多工厂、公司都私人老板开的,还能养活许多打工人员,为社会做贡献。现在共产党在宪法里规定:允许资本家入党。这就间接的说明,共产党自己都承认自己当初迫害资本家、强夺私人财产是错误的。

三、迫害知识份子

共产党在文化大革命,抹黑知识份子是臭老九,進行批斗、劳动改造,关進牛棚迫害。知识份子无论是在社会主义社会和资本主义社会里都是好人,共产党为了控制人的思想,抹黑迫害知识份子。现在我们老百姓都知道,是共产党迫害知识份子,知识份子是好人。

四、“六四”杀学生
在共产党执政的中国社会遍地腐败,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中国的大学生忧国忧民,要求国家惩治腐败,共产党却向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开枪杀人。

五、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修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其它国家都是公开合法的,受到许多国家的褒奖。共产党独裁专政怕好人多,迫害法轮功。

六、总结

中国古话说:善恶有报是天理,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杀死了那么多中国人,它能没有报应吗?共产党又迫害修佛修神的法轮功,老天、神佛一定要惩治它。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是顺天意而行,我们老百姓都是好人,不要与中共邪党为伍,也不要为它背黑锅。我们只有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党、团、队),老天、神佛以自然灾害等各种方式天灭中共时就与我们无关了。法轮大法是修佛修神的宇宙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才能真正保平安,有美好的未来。这样讲完,许多人就明白真相了,顺利做了三退。

记得一次与一个人讲完真相,他说:听你这一讲,我什么都明白了,碟子我也不用看了。并高兴的做了三退。有的人明真相三退后与我高兴的握手说:谢谢。有的嘱咐我要注意安全。

我讲真相其实就是在讲《九评》的内容。讲共产邪党迫害中国人的历史。“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揭穿谎言 解开心锁 不信良知唤不回”[1]

其实明真相三退的人中许多都是有缘人,在路边等着我们救他,有的人我怎么讲他怎么信,全盘接受法轮功真相。有的人听完真相就一点点小小的心结,再進一步讲就打开心结,明白真相了。讲完真相三退后,还要把法轮功基本真相讲清楚。告诉世人天安门自焚是共产党造假,欺骗世人的,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正法,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让世人真正明真相,得救。

讲真相的过程,就象师父说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2]大法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救度世人,兑现誓约。

以上是我讲真相的方法,与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 济世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