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变了我, 也改变了我丈夫

朝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7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得理不饶人。常常为一口气活着,结果把自己搞的满身是病。得法后,我无病一身轻,真象师父说的“走路生风”,“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转法轮》)。我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也非常支持我,无论学法、炼功、洪法,还是我出去讲大法真相,他在家帮我看两个孩子。

我也经常告诉丈夫,虽然你没有修炼,但大法是什么你也知道,一定要做个好人。丈夫说:“那是那是。”

有一次,丈夫和别人一起开叉车干活,因老板没给奖金,另一个人很不高兴,心生怨言,就想往发动机里放一把沙子。丈夫说“那不把车毁了吗?别这样做呀?”丈夫制止了这件事。

后来丈夫又开那叉车时,发现车上有四、五处开了优昙婆罗花,他用手机照下来给我看。我说因为你做对了,你救了那台车的命,那是师父鼓励你呢。

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不仅要自己做好人,也要告诉家人做好人,让他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