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湖北大法弟子 渐明


【正见网2016年09月16日】

一九九六年六月十六日,我在校园中散步时,偶遇同修在弘法炼功,当时就感觉大法很好,从此走入了大法中修炼。当时《转法轮》这本宝书很少,我就和同事合看一本书,我抓紧时间,一天就读完了一遍《转法轮》,当时翻开每页书时,书中都发出红光,觉得很是神奇。我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书,他是本宝书。书中内容都是我想寻找的人生答案,记忆中,幼年每当睡觉时,眼前总是不断地翻花,白的、黄的、红的,各种颜色的花不停地开放,非常漂亮,我当时不知是怎么回事,就去问父母,他们也不知道,我却在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我当时就发愿,法轮功我炼定了。

从此我每天早起炼功,平时认真看书学法,大法神奇,炼功时间不长,我就能双盘打坐了,身体强健,走路生风,整个人感觉特别轻松愉快,拎着十几斤的物品上到五楼,一点也不累,家人也赞美法轮功的神奇。

有一天我们在外面炼功时,天下起了毛毛雨,大家都没有动,仍在安静的打坐炼功,后来协调人送来了师父的新经文,我们才停下来,当我走出炼功点时,摸摸身上的衣服,竟一点没湿,我有点好奇,雨下了这么久,衣服怎么没打湿呢,原来真象书中写的,炼功场上空真有大法轮罩着我们呀,还有师父法身在上面看场。想到此,一股暖流顿时通透全身,心中无限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

2009年过年前夕,我儿子从上海开车回家,当时雨雪很大,车轮打滑,所以他开得很慢,当时有两辆汽车在他前面行驶。突然儿子听到一声巨响,那两辆汽车因车轮打滑相撞了,幸而没有伤亡。当时儿子就想,他要再开快一步,出事的就是他的车了。儿子心中感谢师父救了他,儿子虽没有修炼,但他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大法护身符他总带在身上。我在上海儿子家小住时,师父的新经文及明慧周刊都是儿子帮我从网上下载,很支持我的修炼。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今后要勇猛精進,对照大法实修自己,走出人广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