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隐藏的钱眼里钻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6日】

今天去浴池洗澡,搓澡前突然想起上次搓澡时,我把自带的小醋瓶交给服务人员,让往搓处喷点。服务员人员说:这不能让老板知道,老板知道要另收费的。当时我也把自己是炼功人忘了,思想深处为老板没看见而庆幸。

今天想起上次的事,仍不想另付喷醋钱,就用搓澡巾自己往身上抹了醋,然后将搓澡巾递给搓澡服务员,心中为没另付喷醋钱、又抹了醋而庆幸。

搓一半时,我突然想起昨天《正见周刊》中<除党文化,纯净自己,救度众生>文中提到的与管理人员周旋在草地放展板是党文化思维、是自私。对照我的行为,同样是党文化思维、是自私,是尖滑。

认识到后,想:这次这样,下次一定另付款。又一想,错了为什么不立即改?党文化思维、自私怎这么顽固?这次就改!

于是,我对服务员说:我带个小腊瓶,你帮我喷点,我另付钱。服务员说:这儿已经没有这项服务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因为常人悟不到这个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争,去斗的。”

提醒自己:从隐藏的钱眼里钻出来,从党文化思维中走出来,从为私中走出来!归正自己,才能更好的救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