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帮助不精進的同修

大庆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12日】

我有一个同修妹妹,家住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农村,得法较早,也算是一个老弟子了,但是修炼时好时坏,农忙起来也就不精進了,功也不炼了,法也不学了。

特别是去年到今年,由于妹夫生病,后来又去世了。妹妹基本上功不炼,法不学,三件事救人的大事都不做了。我知道后,心里非常着急,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讲:“修炼的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我于今年八月初从黑龙江来到长春妹妹家,与她共同交流,在法理上,心性上,帮助妹妹提高,我说:“今天的正法修炼,更是从创世以来,大穹中最大的事了,可是我们大法弟子没有把自己修炼正法作为最大的事情,当成宇宙中最大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回去,你的天国世界的众生都被销毁了,今天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一定要把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救人讲真相放在首位。但是常人的事也是要做的,关键是把时间关系摆正。时时要能够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走出旧势力的安排,越到最后越严肃,人神一念之差,稍有松懈,就可能被旧势力拖回到常人之中,一定要跑步走好最后的路。”

我在她家住了一个月时间,每天我都叫她一起晨炼,发四个整点正念,和她一起学法交流,现在妹妹又走回到修炼中来了,有时也和我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和当地同修也形成了整体,跟上了正法進程 ,我真为她高兴,也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呵护,弟子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