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团余孽惧怕清算疯狂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6年09月12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七至八月份,中共法庭非法冤判230名法轮功学员。四名八旬老人被判刑,年龄最大的是山东泰安市八十一岁老中医朱家贤。一至八月份累计703人被判刑。其中,因参与控告和起诉元凶江泽民(诉江)而被非法判刑的有28人,法庭勒索18名法轮功学员179000元现金。

这里仅举因诉江被判刑的几个案例:黑龙江建三江石孟昌因聘请律师,举报江泽民、控告青龙山洗脑班的罪恶,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绑架、构陷,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被冤判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石孟昌当庭表示要求上诉。石孟昌的妻子韩淑娟被非法判刑二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建三江案”中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的家属、亲朋好友将联名举报江泽民、刑事控告青龙山洗脑班的诉状和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自述真相光盘,送交到黑龙江省检察院、黑龙江省高级法院、黑龙江省人大等部门,为此引发了中共政法系统及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的惶恐,黑龙江省公安厅受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的指使,成立了所谓“10.28专案组”。黑龙江省人大主任、省委书记王宪魁专为此案来到佳木斯,佳木斯市公安局那段时间天天开会。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军转干部白鹤因二零一五年五月根据国家司法改革“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规定,依法向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元凶江泽民对自己的迫害,在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遭吉林市警察绑架,非法关押看守所已一年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白鹤的律师到看守所会见白鹤得知,白鹤于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被秘密开庭,八月五日非法宣判刑期三年半。其罪名是起诉所谓的“前国家领导人”的控告书传至明慧网了,法院强加以莫须有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白鹤不承认自己犯罪,上诉到中级法院。白鹤的律师看了丰满法院对白鹤的《刑事判决书》后说:“对白鹤的非法裁判,实质就是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六日云南省宾川县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肖竹夫妻二人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宾川县国保大队非法抓捕。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律师收到了祥云法院对石建伟、肖竹夫妻二人的非法判决书,非法判决石建伟有期徒刑六年半,肖竹五年。目前夫妻二人坚持自己无罪,要求上诉。

自2015年5月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以来,江派余孽恨得要死,怕得要命,惧怕如果江泽民倒台了他们都得被清算,因此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报复。预谋和参与迫害的人员除了盘踞在各省市的江派大员外,省、地、县各级政法委、610、公检法成为主要打手,许多公检法人员参与或被胁迫参与了实施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较严重的地区如辽宁省、黑龙江省、河北省等,就是较典型的例子。

迄今为止,所有被打下去的老虎都与迫害法轮功有关,许多都是江、曾、周等老老虎、大老虎的忠实马仔和打手,是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按中国古话讲,他们都遭到了恶报。疯狂迫害凸显中共的邪恶本质,末日疯狂更证实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恐惧和空虚,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这场迫害的罪恶必定要遭到清算,这是谁也挡不住的历史潮流!

逾两亿四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近二十一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和逾百万国内国际社会正义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也宣告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末日来临。疯狂迫害只能是加速清算的到来,只有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唯一的出路。

愿有更多的人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看清形势,明白真相,抛弃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