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平台拨打电话的一点体会

海外大法弟子 宁宁


【正见网2016年09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尊敬的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无意间走进营救平台的,由于时差的原因我每天都是半夜两点左右起来参加新手培训。其实我是起不来的,但我每天那个时候都神奇的醒了,起来了,我知道是师尊每天把我叫醒的。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 “每一次法会以后,我都想听到看到你们法会以后做的更好的消息。” 法会回来后,自己就想要是再增加一个讲真相救人的项目,该有多好啊!所以师尊就安排我来到了这里,谢谢师尊!在此也感谢平台所有同修的帮助与支持。

7月4日是美国国庆日,早上我们到公园集体炼功,并向参加庆祝的世人做反中共活摘征签。从平台下来,几乎一宿没睡觉的我 ,坐那就开始求师尊加持我炼静功时可千万别迷糊啊 ,这么多人看 ,可别有损大法形象啊!神迹就出现了,感觉自己象泰山一样坐在那儿,静静的殊胜玄妙,也再一次见证了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讲的:“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没有人说我炼功炼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干不了了。只能说我炼功炼的浑身轻松,一宿觉都没睡我不觉的困,浑身有力。”

有一天,我们平台开会,当有一位同修说:“没打完的案子,我们就加班打。”不知为什么,听到这,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了下来,也就从那天开始我参加了早上时间段的营救拨打,(有时会上去的晚一点。)我想:在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也可能是我誓约的一部份,明白的那面流泪了吧。营救平台上每时每刻都是在修一思一念和向内找的过程;还有就是善的巨大能量展现。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每天面对电脑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对着这些不接的电话号码,当我发正念清除阻碍众生接通电话了解真相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时;当我对着这些电话念《洪吟四》中的 “对联”:“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时;当我对着他们明白的那一面说:“您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生命不是您自己的,您宇宙的众生都等着您的救度”时;当一思一念都在修炼中,心,平静祥和,达到法对自己在某一层的要求时;有的众生就接通了电话。

7月13号那天打某某省的一个案子,一位某某市司法局副局长接通了宅电,他刚说了第一句话,我的第一念就是:这个山东人很淳朴善良啊!讲真相中和对方互动了12分56秒,给他讲当前形势,中共的缷磨杀驴,活摘真相,大法真相,告诉他要保护自己和家人,留翻墙网址和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最后祝福他与家人!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都是师尊在做,还有同修的正念加持。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还有一次,应该是一个年轻的警员,接起电话就问:“你多大了?”我说:“不管我多大,也不管我多小,我希望您平安更希望您的家人平安!”他说:“你不告诉我,我就挂机,不听你说。”我说:“在美国不问年龄,婚姻,工资。”他说:“这是中国。”对方挂机了。我对自己说,你有面子心。我又打过去,他还问这句话,我说:“我已成家,我的宝宝已经很大了。”他说:“已结婚啦……”(省略号),啪,把电话挂了。我冷静下来,师尊的讲法立即闪现出来:“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我们从常人开始修炼,走的第一步就是这么一关。”(《转法轮》)我又对自己说,你有隐藏的很深的色欲心没去。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要不怎么能听到这些话?自古到今有多少修道之人因色欲之心没去而功亏一篑不得正果,修炼走的第一步就是这关,那过不去不还是个常人吗?我开始发正念并求师尊帮我拿掉这肮脏的坏东西。我再次拨通电话说:“对善良的人,我不言放弃,您不是说我告诉您,您就听我说吗?您的电话不是手机,今天放下电话咱们也许永远不可能再通电话了,现在已经很晚了,请给我1分59秒,我讲完就不再给您打了,不想影响您休息。”我给他讲了杀警换撤诉等真相,告诉他要保护好自己,他说都知道。最后我说:“中国有五千年神传文化,姻缘天定,祝福他阖家幸福安康!”这通电话我不只找到面子心,色欲心,还有更强的虚伪的心,狡猾的心,长期党文化养成的很强势的心,尤其表现在家庭里,不守心性总是斥责小弟子不精进,先生同修处处都得让着我,成了不修自己,修他们了。在平台打电话也能提高心性。一天小弟子把水洒在了我的讲稿上,我像没看见一样,一点都没动心。他说:“妈妈打电话真没白打呀,心性提高了,要是往常早喊起来了,生气了!”

在平台上讲真相以秒来计算,这让我对争分夺秒救世人有了新的认识。下面我就以师尊《洪吟四》的诗和大家共勉,结束我的交流:“修炼人走的是神的道 世人的大难已到 装着毒素会随红魔解体 救人我们在争分夺秒”(《洪吟四》- 因为我们约好); “救人是我对神的誓约 大难前必须争分夺秒” (《洪吟四》- 为何不要)

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