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获新生

湖北大法弟子 朱净


【正见网2016年09月08日】

我在法轮大法中已修炼了十九个春秋,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去掉了我的病业,重塑了我的生命道路,磨难中慈悲的师父牵着我的手走出了人生迷茫。

1997年得法时我才四十岁,已是一身的顽症,两次人流给我的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留下了后遗症:坐骨神经痛(风寒湿痹、内风湿),腰腿疼,走路走不到五十米,上不到二楼就得停下休息,家务事干不了,还经常请病假不能上班,夏天不能吹风扇,吹了就浑身疼,四十度高温都要穿长衣长裤。1987年由于身体不适,在家连续躺了八个月,四处寻医问药,世界上最先进的理疗设备我都用过,但收效甚微。后来就靠吃药维持生命,吃药比吃饭还多,每个月扣完医药费后,工资所剩无几,入不敷出。此外还有支气管炎、淋巴结炎、慢性肠炎、心动过速等疾病一起困扰我。身体不好,脾气自然也不好,夫妻经常为小事就生气、口角,人生活的很苦很累,真是没有一点乐趣。

1997年我从朋友那得到一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口气读完后,一下子明白了自己思索了几十年而不得其解的问题,明白了人从何来,向何处去,及人生的真正意义。也明白了疾病全是生生世世所带来的业力所致。看这本书时感到浑身被巨大的能量笼罩、加持着,感到从未有过的殊胜、美好,晚上睡觉时做梦,感觉自己从地堡中钻出来了,而且连续钻了几个地堡,其实就是师父将我从地狱中解救出来了,我太幸运了,我从此有师父呵护了,看大法书时感觉小腹部位就有东西在转,从此我放弃了以前练的伪气功,一心一意的修炼佛家上乘功法——法轮功。

我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规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改掉急躁心、争强好胜心等老毛病,努力做到处处为别人着想,宽以待人,不到两个月,就扔掉了十几年的药罐子,无病一身轻了。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为一己私利,无辜打压法轮功修炼团体,恶毒诽谤大法和师父,我的家庭也毫无例外的受到了波及,丈夫在党政部门工作,全然不顾我因修大法,身体得到康复这一客观事实,逼迫我放弃对大法的信仰,经常以离婚相威胁,我一炼功他就破口大骂,甚至大打出手,有一次丈夫还打110报警,丈夫把对政府打压迫害的恐惧转变成对我的仇恨,把迫害带到了家里,丈夫主要是怕我影响他的工作和升迁,后来丈夫执意要离婚,我们去了办事处两次都没离成,再后来我因讲真相,被警察无辜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半月,回家后偶然发现丈夫已经有了外遇,都几年了我一直被蒙在鼓里,怪不得他几次要闹离婚呢。

我虽然感到很生气、愤怒,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以恶制恶,只能用慈悲和善念化解丈夫的这段孽缘,就把对他的指责、怨恨变成宽容,告诉他:离婚是现代人道德败坏的变异产物,会严重伤害家庭和子女,神只允许人有一夫一妻,乱搞男女关系会折掉自己的福、禄、寿。同时自己也对照大法向内找自己的修炼不足之处,发现自己的怨恨心、争斗心、安逸心、显示心、虚荣心还未完全按照大法中的要求修干净,对丈夫不够慈悲宽容。 经过和丈夫多次善意沟通,丈夫也认识到自己错了,后来丈夫表示不再和那女人来往,大法挽救了一个面临破碎的家庭,我也告诉丈夫,我决不放弃修炼,要一修到底。

“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转法轮》),我女儿、女婿都是研究生毕业,他们都认可大法 ,顺天意办了三退,都找到了好单位,年薪几十万,丈夫也不再干扰我的修炼了。无数事实证明,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愿世人赶快走出中共谎言的欺骗,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吧。

我每天利用买菜、走亲戚等机会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先从亲朋好友做起,然后再对陌生人讲真相,有一次在街上劝退一个老婆婆,她千恩万谢,说谢谢你呀阿姨,其实她比我大的多,还喊我阿姨。我告诉她谢师父吧。

有一次讲真相我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我求师父给我智慧,堂堂正正讲真相救警察,我把没发完的资料、护身符送给警察,我说平时找你们还没机会呢,看了真相得福报。开始警察很恶,我就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邪恶,他问什么我都不回答,并告诉他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我又讲了河南登封县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任长霞怎么死的,讲了纽伦堡审判,最后我求师父,真相都讲完了,我要回家做饭了,警察真的就让我回家了,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现在我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世人 ,快乐的走在神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