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毁的书师父又给送回来了

大法弟子小云


【正见网2016年09月06日】

我居住在黑龙江省山区的一个小镇上,九九年前这里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可是九九年后,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污蔑、抹黑、造谣、诽谤等恐怖环境下,很多人因坚持炼功,而被拘留、劳教、判刑,也有更多刚刚走入法轮功,尚未对法轮功深入了解的人们,吓得不敢练了,还有一些人,受电视媒体的造假宣传,放弃了修炼。下面,我给大家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李姓氏家,男女主人、及女儿外孙们,都修炼法轮功,自从电视播出“关淑芬”掐死自己的女儿这一假新闻后,男主人信以为真,气愤之余,命令妻子、女儿把书烧掉,谁也不许炼了,妻子女儿不敢违命就含泪忍痛,一夜之间把当时所有的大法书,用炉火焚烧殆尽,一家人从此放弃了修炼。一年以后,男主人患上了腰椎盘突出,疼的躺在炕上,头直撞墙,走遍了省内各大医院求医问药,连治疗癌症的药都吃了,也没能得到医治,邻居看他痛苦的样子,就劝他,“您找个外科(指巫医)看看吧”,他说,“我这一辈子,我啥也不信,我就信法轮功”。

说到法轮功他非常后悔,也很惭愧,如今疼痛缠身想学法炼功,书已经没有了,在当时的恐怖环境下,上哪还能找到书啊?他唉声叹气,也许他心底发出那纯真的一念,还信吧。冥冥之中,大法师父就帮了,连续几天内,他耳边总有个声音告诉他,“书还有”。他摇摇头自言自语道,“哪里还有,都烧了”。可是他总能听到这个声音在说,“书还有”,于是,他索性到先前放书的柜子查看,果真发现有书,当他把这些书拿到妻子面前,妻子惊奇地问:“这不是书吗?哪来的?”于是便打电话,把女儿也叫来,母女俩围观着这些大法的宝书,喃喃道:“不可能,不可能”,“这书我们亲手烧的,烧了半宿。可是,事实就在眼前,不由得人不信。女儿随手拿起一本书翻看,正是自己依依不舍,最后一本将其放入炉火中的《法轮佛法大圆满法》,而且书签还在,而且书棱上做的标记也在。此时此刻一家人的心里,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感恩师尊的洪大无量慈悲,同时也验证了大法在人间展现的神奇超常,与对众生的佛恩浩荡。自此,一家人又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男主人的身体也很快恢复了健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