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终于说出了心里话

大陆大法弟子 晓云


【正见网2016年09月04日】

自从九八年我修炼法轮大法至今,丈夫虽未修炼,但也不反对,2000年我因進京上访,被拘留后,又被劳教。政府人员哄骗我丈夫把其他炼法轮功的人说出来,就把我放回来,他没有那么做,因此得了福报,多起伤亡事故,都躲过了,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下面就说说,近两年来,在他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丈夫是个大老粗,念了小学五年级,还尽逃学了,这没文化的人有时很固执,在家里,我怎么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从不张口。丈夫每年秋季都出海打鱼,临行前我总是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卡片,并叮嘱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保命保平安,他都欣然接受。

2013年,丈夫打工回来后,总和我叨咕胯骨痛,他说是不是股骨头坏死,我就带他到县医院检查,做彩超,做核磁共振,花了五六百元,也没查出什么病,医生给开了点止痛药回来了。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疼痛依然如故,我一在他面前他就叨咕胯骨痛,胯骨痛。我说那我有啥办法?大夫都检查不出来病,让你念大法好,你又不念,我有啥招儿。丈夫说你怎么知道我不念啊,出海的时候我就会念,你知道吗?那海上无风三尺浪啊,在船上风浪过来很吓人的,一起出海的朋友都说大浪一来真害怕呀,因每年都有掉到海里丧生的。他们问我害怕吗?我说我不怕,其实我心里就在念九字吉言呢。还有一件事,我都没告诉你,我和一个船工在船上放缆绳,我在把杆这头他在那头,桅杆的螺丝因年久腐朽断了,桅杆折断下来,把那个人当场就砸死了,出了人命,老板也被抓起来了,干了20多天活,我也没要钱就走了。又找了一家船,回家后你还问我,今年怎么挣钱少啊?我都没和你说怕你担心。

不知过了多少天,一日清晨,还没等我起床,丈夫就起来了,在屋地上来回走,边走边踢腿,哎呀,我好了,哎呀,我好了。我看他满脸惊喜满脸笑容的样子,就追问他怎么好了?怎么好了?他不好意思地和我说:“昨天上午你不在家,我给师父上香了,并跟师父说,师父我腿坏了,帮帮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跪下给师父磕了几个头。”就这样,医院没能看好的病奇迹般的好了,因为丈夫在胯骨疼的万般无奈之际,他想到了大法师父能帮他,发出的是一颗诚心,所以师父就管他了。

去年冬天,丈夫在山上抬木头装车,不小心脚踝骨被木头砸了,因为两个人一副肩,四个人一伙,他要是下来了,其他三个人也没法干了,所以只好挺着干。晚上回到家朋友来电话问,你明天还能干吗?不行我好找人替,丈夫回话说能干没事儿,接着把剩下的两天活儿也干完了,脚脖子也没肿。过后,他跟我说,你知道吗?我当时就求师父了,师父啊,可别让我脚脖子肿了,我还有两天活没干完呢。我说你看你想到了师父,师父就帮你了,后来一起干活的朋友都夸他,老四你真行,脚脖子砸了还能抬木头装车。他说这算啥事儿,再说,剩两天活了,上哪儿找人替呀?之后的几天,脚脖子有些发紫,我给他买了膏药贴上,又疼了六七天才好。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中有这样一句法:“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如果丈夫当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大法师父帮助,以至后来朋友夸他时,能说明是师父帮助,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他不至于又疼了六七天才好。

我个人领悟,你对师对法有几分诚信就会得到几分的福报,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有缘能看到这份稿件的朋友们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诚心念诵,在关键时刻他一定能使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因为大法师父是来世间传法度人的,他传给人的是宇宙大法——佛法,是真正能使人得救的高德大法,所以威力无穷,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诚心念诵,一定会得到大法赐予的更大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