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听说话和音乐的家电

辽宁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6年09月03日】

我是1995年5月得法的弟子,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我虽然没有开天目,但是我对师父讲的法深信不疑,我知道了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都应该爱护。

2008年的一天早晨,我用微波炉热饭,微波炉突然冒烟着火了,丈夫马上拨掉电源,随口说:“哎呀,微波炉坏了”。我脱口而出:“没坏”。当时我第一念想的是:微波炉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告诉它真相呢!因为它在厨房,是我忽略了它,忘记告诉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了。于是我敞开窗户,把满厨房的烟放了出去,然后,对着微波炉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美好的未来”。然后就上班去了,等晚上回家后,试了一下,微波炉能正常工作了,就象从来没出过故障一样,直到现在还在使用。

2012年,丈夫的手机经常出现自动关机的现象,有时有事找他,却怎么也打不通电话。我就想,手机也要听真相,于是就告诉它九字真言,并给它播放大法的音乐《普度》和《济世》,听完音乐后,手机就正常了,丈夫惊奇的说:“手机也会听音乐?!”

今年七月的一天,中午回家,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的肉解冻了,也没有在意,心想或许是早晨门没关严造成的,好好关上了冰箱的门。可是晚上下班回家再打开冰箱,里面的东西全都化了,冷冻室里全是水。丈夫说:“咱家的冰箱是孩子五岁那年买的,咱孩子都26岁了,冰箱用了21年了,年头这么长,坏也正常,修一修吧。”我没吱声,心里琢磨,是不是它也没听过真相?还是天气热,我修炼上偷懒了,它在提醒我呢?于是我就跟它沟通,告诉它九字真言,给它听《普度》和《济世》音乐,同时谢谢它提醒我精進。大约过去了40分钟,就听到冰箱压缩机开始工作的声音了。可是它工作起来没有间歇,散热板热的烫手。我想起师父《洪吟四》里的词句:“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于是我又跟冰箱说:“你来到我家就是缘,可能因为人皮不够用,你托生成冰箱了,我不想换掉你任何一个部件,你这也算不上什么劫,你真心记住我师父说的,自己从新调整一下,继续为我工作好吗?”它果然象新冰箱一样工作了。这回丈夫更惊讶了:“冰箱听懂你说的话了!”我说:“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万物皆有灵啊”。

通过这些事,在机关工作的丈夫逐渐改变了他无神论的观念,我跟亲友讲真相他再也不反对了,经常在家里播放《普度》和《济世》,爱听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