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思想的中国人



【正见网2016年08月30日】

大陆的网络有许多探讨如何做一个有思想的人的文章,微信上也有许多朋友转发这类的文章,得到朋友点赞,都认同做一个有思想的人。

我看了几篇文章,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站在党文化角度、党文化思维永远触摸不到问题的实质,给读者一种雾里看花,朦朦胧胧的感觉。

有一篇文章探讨了思想与教育的关系,有这么一段话:好的教育,让人学会独立思考,从而变得有思想;坏的教育,给人洗脑,从而变得没有思想,只会一个传话筒,或者鹦鹉学舌,人云亦云。

读到这里,作为中国人很容易联想到中共的教育不就是洗脑教育吗?只有一个标准答案,只有中共一个声音、一个思想;中国人只有“听党话,跟党走”的权利,你有异见,立刻就成为党的敌人被口诛笔伐,甚至肉体消灭。作为读者,很想看到作者如何论述中共的洗脑教育给中国人带来了什么,以及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但是接下来的大量篇幅,作者引经据典,拿出古今中外的事例论述了有思想的人会如何如何,到文章的结尾都没有看明白如何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因此,看大陆那些所谓学者的文章,只能是更迷惑,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要想得到真知灼见,只有复兴传统文化,跳出党文化的框框,才能活得有思想、有见地、有尊严。

我上高中时,有一个语文老师,喜爱写作,在国内的许多刊物上都发表过文章。89年6.4前曾在《人民日报》上发表有关民主自由的文章,当时这个老师还在班上给我们读过他写的以及反驳他的文章。201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出来后,他没有人云亦云,他在听了大法弟子给他讲的真相后,开口就说:“中共说这个是邪教,那个是邪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去年我在微信上看到这个退休的语文教师的一篇文章,是论述“西安事变”中的张学良,文章很长,文笔非常的优美流畅。读起来义正词严,引用的史实都是中共篡改历史后的东西,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歌颂中共“伟大、光明、正确”。一个能认识到“中共是邪教”的语文老师,在中共日复一年的洗脑教育中,还是不能站在“中共是邪教”的思维与角度看问题。中共党文化的洗脑教育多么的可怕!在大陆,不抛弃中共,想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该有多么的艰难!

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了,站在哪一个角度都能发现这是一个骗局,是中共为了污蔑陷害法轮功而自编自导自演的世纪谎言。中共为了叫人相信,封锁真实信息,大力抓捕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外,还在全国搞了各种各样的形式如签名、告市民书、责任连带等,在恐惧中叫你相信,叫你害怕,叫你不敢接触真相,仿佛只有相信了中共,你才有出路。我们地区一所著名的中学搞了一次人人过关活动:每个教师都要到学校书记的办公室表达对法轮功的态度。标准答案只有一个:法轮功不好。只能在中共谎言内随意发挥。我的一个同学在本校教书,事后谈起来心有余悸,为了饭碗不得不说违心的话。

在中国大陆,你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说一句真话,是要付出代价的,甚至生命的代价。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被迫害的如此惨烈,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都发生了,实际上更惨烈的还没有被曝光出来。如果有一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罪恶大白于天下时,人人都会震惊,会接受不了这个残酷。

中共为什么要这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守的真、善、忍,触动了中共的假、恶、斗;中共的本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来到世上的目的是害人,毁灭人类,而法轮功是在救人。直到今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下台十几年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有证据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反人类恶行并没有停止,这是中共的本质决定的。中共表面上迫害的是法轮功,实际上真正受害最深的是老百姓。它用各种谎言与暴力促使你相信法轮功如何不好,看似思想认识问题,殊不知,按照新宇宙的理,一个生命的头脑中一旦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不管是主动的被动的,这个生命就被注定是淘汰,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就会被销毁。生命被销毁,这才是中共所要的。

由此可见,一个真正有思想的人,不是中共欢迎的人,这样的人不会接受中共的假、恶、斗,反而会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不会在中共的操控下做杀人的事。为什么象高智晟这样替法轮功说话的正义律师不断的被打压,就是因为中共的罪恶本质不允许人有思想,它想把人都变成马列子孙,变成高级动物。

对于中国人而言,想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就要敢于接受法轮功真相,返出人的正念与良知,认清中共的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彻底摆脱中共的精神桎梏,复兴传统文化,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