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收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8日】

一、换空调过程中救人

今年暑假天气出奇的热,用了十年的空调也坏了。现在买东西一条龙服务很到位。从买到拆旧装新商家都安排好了。来拆旧空调的是一对农村夫妻,那天气温高达39度,而且是下午三点最热的时候来的,在拆的过程中不太敢跟他们多说,因为他们干活时还是有一定的危险。半小时后旧空调拆好了,我给他俩端去凉白开,农村人很朴实,连声说谢谢。

要出门了,我赶紧拿了钥匙与他们一起下楼,问他们是否入过党、团、队?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们摇摇头说没有。我就从共产邪党几十年来对中国老百姓犯下的罪恶,尤其是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说起,上天要灭中共,赶紧退出曾加入过的团、队,抹去兽印。男的还在犹豫,我说这年头中国人之间什么都骗,你们可听说骗人保平安的吗?男的马上露出了笑脸,问:怎么退?我说给你起个xx化名,帮你退出,咱们做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中国人,问他是否同意?他高兴的连连说好。我又接着说:我们之间也可能只有一面之缘,你明白了真相,你以后的生意会越来越随顺。他马上接着说:结下了这个缘分,我们以后肯定会再见面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想想他们为了生计这么辛苦(他们告诉我一天要拆20台旧空调),可能就等着大法弟子告诉他真相的这一天。

剩下的空调包装箱本来打算给我们这个楼道打扫卫生的一位60多岁的老人家,后来一想我已经给他做过三退了,就想到了把包装箱给打扫另一楼道的人,真是机缘巧合,第二天在楼下就碰到了我想要给的人。我问他是否要空纸盒?我这有,可以白送他(主要是可以跟他搭上话),他说要。我让他跟我上楼来取,在这过程中也很顺利的给他做了三退,这是一位四川人,让他三退时,一再说:要的,要的。看着众生三退后发自内心的喜悦,自己也感到很欣慰。弟子在心里谢谢师父。

二、在给学生补课时三退

7月初的一天,接到同事打来电话,说想让我假期给她姐姐的孩子补补课。这么多年来我一般不会单独给谁补课的。因为现在教师搞家教成风,收取的费用也高,社会对此诟病很多。做为大法弟子,这钱我不想去赚,所以这几十年来我也不去搞家教。这次我想可能是有缘人来听真相的,所以就答应了下来。

在补课接近尾声时(20多天),我就问孩子课本中有没有中共栽赃法轮功的所谓“自焚”的内容,她也记不清了,我就把中央电视台拍摄的所谓“自焚”的疑点一一给她分析,同时还揭露了共产党在各个领域的造假宣传,孩子虽小(初二)但还是有所了解,最后也还顺利的给她退出了团、队组织。

补课结束了,同事又打电话来说她姐姐想来问问小孩的学习情况,我知道她们是想送钱来,我想正好可以给她们讲真相。一进门,就看到她们手里拿的礼物。我赶紧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叫我们时时处处做一个好人,给孩子补补课,举受之劳,我不会收取任何礼物的。修炼大法的人走到哪都要做好人,甚至比好人还要好的人。接下来我就讲了这场迫害,讲了共产邪党利用军队及地方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在讲的过程中,最大的感触就是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把自己当作主角,虽然这些真相她们从来也没听过,但是整个过程她们一直在非常用心的听,最后也是很顺利的退出了曾加入过的团、队组织。

这几次讲真相很顺利的原因,我想一是假期里学法时间增加,同时受到明慧交流文章的启发,开始背法,而且坚持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原来晚上12点的正念经常起不来),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才感觉讲真相思路泉涌,正念很强,所以效果明显。其实,师父把有缘人一次一次送到我的面前,我曾经错过了很多机会。时间不等人,我没有理由不精進,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希望更多的众生明白法轮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