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日记

广度


【正见网2016年08月27日】

8月19日

今天是歌剧节的歇息日,人们都在步行街散步或购物。在步行街的一个水榭旁边,德语真相广播,炼功,图片展同时进行。图片展挂在黄色帐篷的四面。

有人在德文真相广播旁停住了脚步,仔细听真相。有人干脆就在水榭旁坐下来听。

一个五十多岁的德国人签字后,学员告诉他请他去当活传媒,告诉朋友广传“四个不要再”。他却说,哦,我已经知道了,我都读了。你这帐篷四面的图片和横幅我都仔细读过了。我会去当活传媒的。

还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德国男士说:对不起,我知道你们在炼静功,但是我想签字,打断你们一下。签字后,他还说,如果你们在这个城市举办呼吁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方面的游行,请你们一定告诉我,我告诉我的很多朋友都来参加。

一位已经三次来本市参观德国花园和苗圃博览会的男士:一边签字,一边问:这样管用吗?学员告诉他:这个举办江xx的征集签名不仅仅是在bayreuth 和德国,而是全世界范围签字。大家都行动起来就管用。

最后拆帐篷之后,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特意过来很诚恳的说: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你们的新闻和传单我已经拿了多次,我祝你们成功。你们做的真好。明天你们在哪里?明天我还来找你们。看起来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学员问她是否愿意我们一起炼功,读法。她是否愿意留下电话和电邮?她说她没有电话和电邮,似乎属于刻意远离尘世追求精神修养的一类人。学员回忆交流,该女士一直在后面的餐馆露天位置 听"普度"和"济世"。学员决定明天借她一边德文的“中国法轮功”。

修炼部分:

日晒不再放在心里的时候,那么是否站在树荫下就不制约你了。大法就给不怕日晒的弟子展示另外一个境界和天地了:烈日当头的过程中,却总是有习习的凉风。

法轮功学员10个小时不停的演示功法,路过的人都知道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是怎么样的,还有跟着口令模仿的。最后的尾声了,就是讲一千道一万,不如演示给众生看看。所有来签字的人很多都是看了功法, 看了图片,看了横幅,听了德语真相广播来的。

每天读最新经文和《转法轮》,讲真相的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炼功是与师父沟通,接上信息。学法是向师父请教以获得明示。

最近大家都在交流副元神如何捣乱,我们如何制止的问题。我们学法悟到:其实,主元神是学了大法的,大法创世主的智慧,怎么能被旧势力成住坏灭的小法制约呢?那个学员看到的归结一点,副元神也就是不断制造懒惰,迷魂药,图安逸一类的东西。那么做三件事过程中,只要让你迷糊,懒惰的因素你就警惕和清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