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废除毒誓



【正见网2016年08月25日】

废除毒誓

朋友您好!在诚信危机的今天,很多人把发毒誓也当作儿戏。但是毒誓应验的教训自古以来都不曾少有。

隋唐时期,秦琼落魄到了燕山遇见北平王罗成。秦琼教罗成锏法,罗成教秦琼枪法。当时他俩各发下毒誓,说如果谁有隐瞒就不得好死,秦琼发的是吐血而亡,罗成发的是万箭穿身。结果两人都隐瞒了一招,秦琼隐瞒的是杀手锏,罗成隐瞒的是回马枪,最终,秦琼果真吐血而死,而罗成也万箭穿身。

宋朝“靖康之变”之后,被金国释放的显仁皇后立下毒誓,答应尽力接宋钦宗回国,否则瞎掉眼睛。但她后来没有实践自己的诺言,结果双眼真的失明。

还有大陆媒体广泛报道过的,2008年8月26日福建福清东瀚一男子为赖账,手持铁棍对天发誓,称如确实欠钱就遭天打雷劈,结果一分钟后就遭雷击。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古训有云:三尺头上有神灵。今天,当我们在血旗下举着拳头说要把生命献给中共时,这个毒誓就已成立。而现在中共已作恶太多,天理不容。它在历次政治运动中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现在仍然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在国内外贩卖牟取暴利。这样的罪恶天理难容,所以“天灭中共”已是天意。如今三退(退出党、团、队)大潮风起云涌,这正是上天给予我们废除毒誓、“三退保命”的机会。现已有两亿四千万人顺应天意,声明三退。真心希望您也尽早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