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众生都能得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首先我想衷心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师父一路呵护我,使我顺利地走过二十多年的修炼路程。下面把我这些年修炼、证实法的经过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 不等不靠证实法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65岁了。没得法之前浑身二十几样病,因没钱治,体重剩六十二斤,病魔折磨得我生不如死。得法后,没多长时间浑身病都好了,乳腺瘤不翼而飞了,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叩拜师父、双手合十!

回想起我修炼这么多年,师父一路呵护着我,保护着我,使我多次有惊无险地顺利的走过了二十多年。

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警察上门签字交书、炼功点解散,闹得人心惶惶。那时我心中总有一念,邪不压正,总有一天我一定把法正过来。我就写纸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弟子自由”,去集上往摊位上发,往卖服装口袋里塞,晚上出去贴,写真相信往电线杆上贴,往村子墙上贴。那时也不懂什么是“悟”,也不懂这就叫证实法,只有一颗不平衡的心,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让炼?我一定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我无论是進商场还是打出租,或是坐火车,见人就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对人们讲:我是怎么亲身受益的。有的人听我讲的有道理都很愿意听我讲,有的人听我讲共产党邪恶,就告诉我现在风声紧,你说共产党不好,要注意安全;也有不理解我的,说我反对共产党,抱着李老师的大腿不放。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在乎,我一直说下去。我无论搬家到哪,我都不停地讲法轮功是正法,没用多长时间附近的人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都说我人好,愿意跟我说话。

后来,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同修有了资料点,有了真想资料、真相小册子、标语等,用这些证实法方便多了,我自己出去贴标语,撒材料,面对面送九评、光碟。我家开小吃部,来往的顾客很多,哪来的都有,对我讲真相、劝三退很方便,饭桌上放一张十六开白纸,一支笔,来人问老太太这纸干什么的?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三退保平安,真名、假名、小名都行,只要你诚心诚意想退出中共组织“党、团、队”,神佛保你平安,他们大多数很愿意签,说我人好不会骗他们;有的人犹豫怕这怕那,就继续深入讲,等他们明白了也签了。

二、面对面讲真相要堂堂正正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在城里一家小吃部吃饭,离我桌不远有一人,我与他搭话,“你在哪上班?”他说:我退休了。“每月工资多少?”他说:六千多。“啊!你是教育界的吧!据我知,咱们国家只有教育界工资高。”他说:不是。我来到他桌前,笑着对他说,“打扰你吃饭了,对不起,我今天不管你是干什么的,咱老百姓只要好身体,健健康康活着就是幸福,”他说:对。我开始跟他讲共产党的邪恶和腐败,当官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歪的、邪的遍地都是,没人管,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却不让。他瞧着我笑了笑没吱声。我说这共产党说打倒谁用了三天吗?这法轮功镇压十六年了,为什么没镇压倒呢?他说:我也在考验这个事呢?你说这共产党迫害大法弟子啥招都使尽了,大法弟子遍地都是,是,老天灭中共快了,我看他看着我不吱声,我问了一句,“你到底是哪退休的?”他说:我是公安上层干部,我才明白原来他是公安人员,我当时就说,“你是干这个的,我说多少也不如你了解的多,没炼功之前百病缠身,炼上功就好了,你看我多健康。”他说:是。“我今天是劝你法轮功三退保平安,也叫保命,共产党真的长不了了,你信我一句话,法轮功是正法,你退出中共组织吧。”他说:我还是党员哪。我给他起个假名退了。我告诉他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你平安,我又告诉他:你们单位有抓来的大法弟子,你千万要好好待他们,最好用你的权利放了他们,你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将来会有福报的,他说:行,我记住了。

一次,我坐火车回家,一進售票厅门口,俩工作人员守在门口,一个拿检查器验身,一个验身份证。到屋里买票,要身份证,進票口要身份证,上火车要身份证;坐上车,车刚开,车长就喊验票了,又要身份证,我对座一女的,40岁左右,她看着我,小声说:这是怎么了?我说:你不知道吧!她说:抓逃犯吧!我说:不是。她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说:那是怎么回事?我说:十月一日要到了,他们叫敏感日。她用神秘的眼神看着我,凑到我跟前问:啥叫敏感日?我说:十月一日怕法轮功弟子上北京上访,有的被迫害过的大法弟子的身份证他们都做了手脚,用那东西一验就知道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法轮功真可怕呀!我说:法轮功不可怕,是他们怕大法弟子说真话,是他们心有鬼,你想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有啥怕的,是共产党不让说真话,不让做好人,你说可不可笑。我就是炼法轮功的,你看我身体多好。没炼功前,我体重才六十多斤,全身都是病,炼功20多年没吃一片药;她说:好,公安还抓?我说:要不咋说天灭中共呢;共产党太邪恶了,警察正事不管,你看大街上贴三陪小姐广告的,他们看不见呀!做好人他们抓,你看那些贪官哪个不养小三,老天灭中共快到了,共产党长不了啦。说到这,只见她眼睛直瞧我身后,我顺着她看的方向,回头一看,原来是列车长办公席坐着两个工作人员正看着我呢,我说:别怕,我都不怕你怕啥,我说的都是真话,她才回过神来。我又告诉她,现在法轮功三退保平安,你相信我的话,你也退了吧!我说: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我不但戴过红领巾,还入过团呢?你叫啥名?我说:你把车票拿出来我看看就知道你叫啥名字了,她说车票上没名,说着拿出来,我指着车票上的名字说这不是你的?坏人捡去容易作案,她说:你懂的真多。要么咋说共产党邪恶呢?尽给坏人作案找机会。以后你用心里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幸福平安的;她说:我肾不好,念了能好吗?我说:能,她非常高兴。

三、向内找闯病业关

最近一段时间心口堵得慌,左肋满满的,很难受,心里想:师父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找到发正念走神,发着正念就有一个声音说常人的一句话,有时犯困,学法不入心,走形式,不修口,看别人缺点;还没找完就感觉心情挺好的,同修来了,我高兴地对她说,我向内找了,同修说找了一大堆都是别人的错,我听她这一说,我一愣,心想:她肯定看我修的差劲,她走后我又顺着同修说的话找,找到有自以为是的心;长有理的心;争强好胜的心;爱听顺耳话的心;显示心;这都是受邪党文化太深造成的,平时说一不二;指挥别人争常人的理;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转法轮》)。既然找到了,就下决心修去它。

四、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的命

我和老伴修炼以后,不但多种病好了,还出现两次车祸。一次老伴骑着电瓶车進货,快到地点时,一辆拉着油罐的大车把老伴和车从马路中间撞到旁边住家门口,有好几米远,老伴头朝下摔到车前地上,车后视镜刮掉了,人们都惊呆了,老伴摔到地上马上就起来了,围观的人小声对老伴说:多躺一会(意思是多讹点钱)。老伴当时念很正,扑了扑身上的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讹人。说着去扶车。旁边的人看老伴腿瘸以为摔糊涂了,老伴说:我的腿不是他撞的。司机来到老伴前说:你怎么样?老伴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不讹人。司机见老伴这么说掉头就走。我家進货那店老板看此事心里不平。人家老爷子老实不讹人。你们给修修车吧!司机给了三百元钱;店老板娘给我打电话说老伴出车祸了。我问撞啥样?她说:看样没事,在人群中站着呢。我当时心生一念:没事。我说:让他回来吧!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转法轮》)。老伴70岁的人了,体重160多斤,那种灌力搁常人能摔不坏吗?是师父保护了他,他才平安回家。跟我说了经过,我说:别的做的都对,就是不该要三百元钱。老伴说:车撞这样三百元修车不一定够呢?我说:师父说,“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转法轮》)老伴不语了。

第二天,老伴去换电瓶,需要450元。老板说你车撞坏都不讹人,你人太好了,这付电瓶白送你。修完车一结账花了两百多元,还有剩呢!老伴回来问:这怎么回事?他为啥白送?我说:师父看你行,帮了你。

二零一五年农历腊月二十七,我们开着大江三轮车去赶集,回来时走到铁路道口拐弯处出事了,道口不远处公路旁边有一铁轨立的小心火车三角形标牌,要倒没倒、斜坡行,我们车正好骑在上面。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觉得我的头像火烧一样疼,我抱着脑袋满地打滚,眼睛冒着鸡蛋大的金星,滚着、叫着;老伴去扶我,这时我才明白,我四处一瞅,愣住了,我四处一瞅,这不是树林吗?我咋上树林子里了,回头往上一瞅,车在半空悬着呢,这时好像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我站起来一拐一拐的走上马路,两名道口人帮我们把车拽下来。回到家,我浑身都疼,浑身有好几块拳头大的青块儿。小儿媳说:妈,咱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不去。她说:妈,要么买瓶云南白药吧?喷喷止疼。我说:不用。大儿媳说:别看没外伤,怕有内伤,还是上医院检查检查吧,这大过年的!我说:没事,不去。其实我心中只有一念,我和常人不一样,保证不会有事的。我照常给他们炒菜、做饭并没有痛苦的感觉,全家人和和美美过大年。再次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五、去掉怕心堂堂正正诉江

二零一五年五月起诉江泽民开始,同修对大伙说,咱们起诉江泽民了,谁写起诉状?当时没人吱声,我说:我写。可是一过多少天我也没写,不会写,我很着急;有一天一同修打电话说写诉状你写吗?我说:写。去了他家,看了看同修写的诉状,我心里有点犹豫了,这诉状还写真名真姓真地址、身份证号、手机号都得写,我心有点不稳。

可是师父说:“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精進要旨》—挖根)。师父还说:“大法弟子啊,你们都说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真的能够在正法中起到作用、助师正法。你们得用心才能做到,不用心就会成为拖累,做不到还会干扰和兑现不了大法弟子的承诺,真得重视起来才行。”(《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师父还说:“堂堂正正去修炼,你身体上放出的都是正法的光。”(《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正法修炼是有师父和众神与天兵看护的,师父的好多话好多都在我脑海中想起,我站那不动。同修问:大姐你写吗?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我说:写。我心想:去掉怕心,做师父要的。我修炼这么多年,有惊无险的例子也不少,都是师父一路保护着我,我才稳步的走到了今天,起诉江泽民我不能犹豫。

我写了诉状,第一封没邮成,被警察拿走了;我又写了第二封,写完了我去邮,他们不给邮,我很着急也很无奈,向内找是不是我有哪个心不对劲呢?我从写第一封诉状开始找,找到我有急躁心、急于求成的心、办事无所求的心,找到这些心后,我想等第二天把心稳定好了我再找别的地方邮,没过几天同修来了,我把事对她说了,她说把信给我,结果成功了,我在此谢谢同修的帮助。

正法已到尾声。回想起我这二十多年走过的修炼路,十七年的证实法中,心中有心慰,也有遗憾。心慰的是,我劝三退人数也不少,全国各地的人都有。遗憾的是,我身边还有不少人没三退。我很有压力,但我有决心,尽力去救,越多越好。敬请师父加持我。

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