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我想对您说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16年08月23日】

—— 致大法弟子亲人的信

大法弟子的亲人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大法弟子被迫害已整整十七年了,血脉相连的亲情将你们与大法弟子们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作为亲人,你们在这场迫害中为大法弟子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我们对家人的感激与感恩。

十七年来,当我们被邪恶骚扰时,是你们挺身而出保护我们;当我们被邪恶非法抓捕时,是你们千方百计设法营救我们;当我们被邪恶迫害得受伤时,是你们精心照料我们;当我们失去生活来源时,是你们资助我们;当别人疏远我们时,是你们坚定地站在我们的身旁;当我们背井离乡、流离失所时,是你们总是挂念着我们……。没有你们的帮助,也许我们早就在磨难中倒下;没有你们的关爱,也许我们根本就走不到今天。大法弟子的被迫害,对很多世人来讲只是一个社会的事件,但你们体会到的却是磨难、痛苦、付出和艰难。亲人们!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总有一天我们会用恰当的方式来回报所有曾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亲人!

当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时,只要说句不炼,或写份保证,甚至在写好的保证书上签个名,事情也就过去了,我们为什么却不做呢?其实事情并不象表面上看的这么简单。从常人角度上讲,“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作为法轮大法弟子,明知大法好,又深受大法的益处,但当大法蒙难之际,我们却背叛大法与师父,这种行为在人中也是可耻的。从修炼角度讲,背叛师父与大法,不仅前功尽弃,而且罪业深重如山如天,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大法弟子都不能向邪恶妥协。

大法弟子因为修炼而给亲人带来了痛苦是不是自私呢?不是,给亲人制造痛苦、迫害大法弟子的是中共,大法弟子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没有错,大法弟子在被迫害的情况下用和平的方式反对迫害,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讲清真相也没有错,错在中共,而不是大法弟子。相反,在迫害中猫在家里,明知大法好却不敢证实,明知大法与师父被造谣诽谤却默不作声,这才是真正的自私。这样的生命虽然能在苟且中偷生,但在谁的眼中都不是一个好的生命。当然,请家人们放心,我们是理智智慧的在做这些事情,不会走极端,请家人们放心。

人家都说好人一生平安,大法弟子做好人为什么却受到迫害?其实做好人并不是我们的人生目的,那只是修炼的最低标准,从根本上讲我们是修炼人,是有更高人生追求的生命。而修炼从来就没有一帆风顺的。《西游记》中的唐僧去西天取经,那八十一难是早就定在其中的。《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也是历经了无数次的生死考验才完成兴周与封神大任的。因此修炼中有一定的魔难也是很正常的,常人中不也讲“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吗?

我们为了信仰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值得吗?是的,由于坚持信仰大法弟子确实失去了很多,有的人甚至于还因此失去了生命,这种代价确实让人难以理解。亿万大法弟子在风雨中坚信的仅仅是一个气功吗?不是,法轮功虽然是以气功的形式出现,但是法轮功其实并不是气功,其真正的名称是法轮佛法,也称宇宙大法。法轮功的出现并不偶然的,那是历史安排。关于法轮大法在人类这个时期洪传于世,以及今天出现的这场迫害及迫害停止,人类进入历史新纪元等重大事件,在先人留下的《推背图》《马前课》《烧饼歌》《诸世纪》《格庵遗录》《圣经启示录》等中外各类预言中早有记载。在佛教中也明确讲到人类在末法时期将会出现转轮圣王下世传法之说,并讲到当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就是转轮圣王下世正法之时。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在清溪寺盛开优昙婆罗花,之后全世界包括中国在内有十多个国家先后发现了佛教中所说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当今世界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0多个国家,在中国国内有上亿人修炼,因此,法轮功是什么,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是谁您一定知道真相了吧!当您明白这些,自然也就明白了为什么有这么多大法弟子能在迫害中仍然坚修大法的原因了吧!

既然我们是修炼,为什么还要劝人三退,这不是在搞政治吗?中共在历史上曾造成了八千多万中国同胞的非正常死亡,今天又疯狂对法轮佛法及大法弟子迫害,上天能不惩罚它吗?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步乡桃坡村发现了距今二亿多年的“藏字石”,上面有自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上天对中共的死刑判决书。但中共在世间有八千多万的党员,又有无数的少先队和共青团员,这些人作为中共在世间组成的一部分,一旦天灭中共开始,所有党团队组织成员将全部被淘汰。但是毕竟他们中有很多人也是在无知和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加入中共的,因此必须要给这些生命得救的机会,而解救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这些人必须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得救。修炼人以慈悲为怀,既然知晓这样的天机,就不可能坐视不管,所以我们才劝这些党团队成员们三退,其根本目的是在救人,而不是搞政治。

迫害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啥时候是个头?其实这场迫害已经快到头了。你们感受一下现在的社会形势,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制度已经被取消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不断的在反腐中落马,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在国际上被多个国家刑事起诉,在国内有二十多万人实名起诉要求追究江泽民的法律责任,全世界已经有二亿多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谎言已经被一个个揭穿,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已经在全世界广为流传。这样的局面是当初迫害刚开始的时候不可想象的。

人们常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图”,其实这是救一个普通人,作为大法弟子的亲人,在邪恶的红色恐怖之下,又是在法轮佛法弟子蒙难之时,因此亲人们所做的一切就更了不起!更珍贵!更伟大!当然,重恩不言谢,我们真心希望我们的家人都能理解大法弟子,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和我们一起共同迎接人类历史新纪元的来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