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护身符

奎员(大法弟子家人)


【正见网2016年08月17日】

我是山东省临朐县乡下的一个庄户人,俺庄户人讲究知恩图报,作为法轮大法家属(老伴都是这样称呼我),我亲身体验到的法轮大法对我们家的恩惠,特别是对我的救命之恩,我不知怎样报答。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就是好,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一、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家

我老伴原来浑身是病,每当病发作起来,还得我伺候她。由于生病,她的脾气也不好,生活中很小的事就发火,家中就像个火药桶,一个火星子就爆炸。那时的我真是苦不堪言,常常想,这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老伴自1999年修练法轮大法以来,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但浑身的病不翼而飞,性格脾气也变好了。在家中不仅不用我伺候她,反而是她伺候起我来。邻里百舍都羡慕的说,没想到你这个出了名的受气包,越老越有福了。因为全村人都知道我老伴以前的脾气,我听后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而且家中许多事似乎都很顺利,用老伴的话说,有大法师父保护,心想事成。如2011年我们这里由于修公路拆迁,我成了拆迁户。村委给我换了好几个地方都不理想,我有点着急上火。老伴对我说,你别急,我有师父呢?第二天就有一个本家兄弟要卖房子,我就和他换了,不动力气就有房子住,还很理想。这样的事这几年发生了很多。因此,虽然我未修大法,但我很支持老伴,也很听她的话。

二、救命的护身符

十几年前,我就听老伴的话,带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虽然也经常念念上面的字,但似乎更喜欢上面莲花图案,觉得这个护身符很漂亮,至于说能救命,还是似信非信的。

2013年春,村里有户人家盖墙头请我去帮忙。盖的是那种砖墙头,有三米半高。我们干活的一共三个人。到下午五点左右基本盖起来的时候,墙突然倒了,砖、灰和架杆砸到了我们三个人身上。当时,我在的位置应该是最重,旁边的人都说完了,要死人了,赶紧把我们从架杆和碎砖中扒拉出来。那两个伤得很重,被人抬着背着送回家去,而我只是被人扶着回了家。第二天,儿子拉着我们全家去了沂山风景区游玩,我看了看我身上,除了有几个地方有瘀青外,竟连皮都没破。而他们两个一个多月都没干成活。

村里人见了我都说,你真命大,那天我们都寻思你拉倒了。我说,不是我命大,因为我带着救命的护身符呢。我从口袋里拿出来给他们看,有几个人就上来抢。我和他们说,别抢、别抢,我老伴那里有的是呢。从这次事故后,我们村很多人都相信法轮大法护身符确实能救命了,谢谢大法师父!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